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完美车况 宝马家族全新设计 13年宝马只要19.8万

2019年03月01日 21:07: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宝马家族的新设计车辆,13款宝马X6 8速,红色外观,黑红内饰,并包括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仪表盘及换挡区域。


//////////



内饰方面,宝马X6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此前也已经在X5、X7上运用。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接的设计风格,全新的丁字裤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十分具有运动科技感。此外由于是一款高性能车型,还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采用了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包裹性十分强;换挡区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等。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挡把采用了真皮材质,加入了红蓝缝线,十分具有运动感。


配置方面拨片换挡,无匙启动,全时四驱,电动尾门,倒车影像,脚踏板,大程度的增加了车子设备的多动能性,以及用车体验。独立四区空调,智能天窗,多功能电动方向盘,冷暖风座椅,高级音响,前后四方位雷达将整体配置达到了一个智能化,年轻化的体验。


      动力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小动力,大输出,大幅度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燃油更充分,然后经济性更好,爆发性更强。让超车轻而易举。


宝马x6这一款非常高大上,回头率很高,操控非常好,马力大,加速快,高速很稳,超车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