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天籁实力大增!搭载英菲尼迪发动机,油耗低至5.9升

2019年03月02日 10:11: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全新天籁实力大增!搭载英菲尼迪发动机,油耗低至5.9升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汽车步入每家每户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所以说如今消费者,也完全能驾驭20万级左右的售价区间,这样的售价涵盖了国产车、德系车以及日系车。这几个品牌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受欢迎的,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需求量的增大,各大车企都加快了步伐。随着全新凯美瑞,雅阁、君越的上市,日产天籁也终于提上日程。



外观方面:整体与海外版的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非常霸气的设计理念,一张巨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巧妙的相连,一下子就年轻了十岁比凯美瑞漂亮。



天籁侧面腰线上比老款拉高了一些,使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在车尾C柱上做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感,侧面显得格外修车。新款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空间方面远胜同级。车尾的腰线明显有意上挑,尾部车灯更像一把回旋镖,很具有辨识度,排气口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加上尾部做了一定弧度设计,俨然看上去颇有轿跑的风格。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常规的T字中控造型,配备8英寸彩色悬浮中控彩色中控屏,下方是控制空调的物理按键。另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大家大可对日产放一百个心,而且日产也是出了名的买沙发送车,乘坐舒适度可想而知。配置方面,全新天籁有3D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在线娱乐,支持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搭载了英菲尼迪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80牛米,油耗降低至5.9升。


小结:目前全新天籁的实车已经正式进店,看到实车这样的造型足以让消费者神魂颠倒,其中2.0L车型预计售价17.28-17.58万起,2.0T车型预计售价20.98-21.58万起,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