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轩逸/比亚迪汉来袭!2019上海车展10款新车抢先看!

2019年03月04日 10:13:21
分享到:

2019年车市从三月份开始出现回暖,大批量的新车集体扎堆上市。但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今年4月份到来的汽车界大事件,那就是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不仅聚集众多品牌新车,还带来了很多最前瞻性的科技技术。接下来在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让我们先看看有哪些重磅车型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Q3

继国产奥迪Q2L正式上市后,全新一代奥迪Q3国产版也随之而来。据了解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null


null


全新Q3基于MQB A2平台打造,沿用海外版设计的同时还提供普通版及S-Line版套件。轴距方面小幅增长至2680mm,车内纵向空间表现优于海外版本。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续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宝马X7

作为宝马最新全新旗舰SUV车型,宝马X7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首发后,预计今年4月份上市,而有望在本届车展上与观众见面。

null


null


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鼻孔”造型在之前发布时也受到很多人的争议。同时配合庞大的车身,看起来非常富有力量感。

null


在动力方面,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其中X7 xDrive 40i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kW(340PS),最大扭矩达447N·m。xDrive50i车型则搭载了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千瓦,峰值扭矩649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全新一代奔驰GLE

作为奔驰旗下最畅销的中大型SUV,奔驰GLE的换代引入关注。自去年巴黎车展上全新一代奔驰GLE正式发布后,此次上海车展自然不会放过预热的机会。

null


null


换代车型里里外外焕然一新,车头采用了繁星点阵式进气中网,看起来多了一些时尚气息。而轴距较现款增长了80毫米,达到了2995毫米的水平。

null


而动力方面,先期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了奔驰自家的9速手自一体,发动机还融入了48V轻微混系统,最大能够输出强劲的367匹马力,最大扭矩是500牛米。

全新一代马自达3

有着专注于操控领域的马自达,在上海车展期间将带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新车在现有魂动设计理念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视觉感受更加个性,有着小钢炮既视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从外媒曝光的数据来看,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会是马自达旗下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的车型,它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据悉可使油耗降低30%。

null


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这一参数与老款2.5L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峰值扭矩252N·m的数据已十分相近。

全新一代轩逸

在紧凑级轿车领域,轩逸有着家轿王的美誉,在竞品们纷纷换代刺激下,轩逸也将迎来换代车型,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上市。新车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了12mm,并且外观与全新天籁非常相似,看着更像小号“天籁”。

null


null


动力上不会有太大变化,预计依旧搭载那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发动机最大马力从现款的126匹调整到了139匹,看来日产真的要把这款服役多年的HR16发动机压榨干净。

全新雷凌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将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进行了较大改动,可以看出前脸的层次感突出,视觉效果犀利运动。

null


null


动力上,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搭载全新的1.8L混动系统,随后还将推出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丰田RAV4

null


在本届上海期间,一汽丰田将带来重磅车型全新RAV4荣放,这款在家用SUV中关注度极高车型,换代必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外形的大变样,全新平台打造,配置的提升有很多看点。而新车只是发布,并没有急于推出市场,据了解,新车将在年底或到2020年开始上市销售。

现代新一代胜达

新一代胜达将于4月上海车展前后正式上市。新车沿用海外版的家族化外观设计,与在售的途胜车型有着几分相似。尺寸方面,新一代胜达尺寸提升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2865mm。相比老款车型,其轴距部分大幅增加了165mm,车内空间将更为宽敞。同时提供5座及7座两种空间布局。

null


null


新一代胜达将同步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240马力。传动部分有望匹配现代最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比亚迪

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线上布局逐渐完善,而之前就规划的最后一款车型“汉”也马上到来。据消息称在2019年上海车展推出全新车型“汉”,量产版只有插电式混动和纯电版本,纯电版本的续航将超过700公里。

null


汉定位于一款电动超跑,外观酷炫帅气,造型上与法拉利等超跑风格相似,极具攻击性。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所搭载的一台2.0T发动机+前置110kW电机和后驱350kW电机所组成,不仅在行驶的时候可以体验到强悍激情的动力,其提速仅2.9秒。

特斯拉Model Y

Model Y的定位一辆紧凑级纯电动SUV,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或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20年在美国工厂每周生产2000辆Model Y,上海工厂同步生产。

null


null


如果国产的话,设计将于与Model X一样,将拥有第三排座椅以及仪表盘,不过鸥翼门或将取消。

结语:此次车展亮相新车远不止这些,其中还不包括很多造车新势力产品,在这就不一一列举。因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一些传统热销燃油版车型,如轩逸、雷凌以及马自达3,这些车到来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而豪华品牌以“BBA”为例,在换代上同样抓住了年轻人的消费心理,造型上都设计更加运动。当然好不好还期待最终的量产车,届时让我们再进行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