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优惠3万,昂科威降价5万,想买中型SUV可以看看这5款

2019年03月04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国内车市也逐步从去年的寒冬走出来。汽场汽车APP调查了目前市场热度很高的5款合资中型SUV的优惠力度。

它们分别是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雪佛兰探界者本田冠道Jeep自由光

本次选的这几款合资中型SUV车型,售价一般都在20-30万区间,这个售价也刚好符合我们大多数家庭的预算期间。

上汽大众-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

2018年销量:303374辆

优惠幅度:3万元

null


途观L绝对是国内中型SUV领域的神车之一,而且它的销量也很高,它和它的老大哥途观在2018年共卖出30.34万辆,铁打的合资第一。

首先外观内饰方面不需要多说,虽然大众在这方面不会让人很惊艳,但是它的设计也比较熟稳重,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途观L底盘调校得厚重,隔音滤震都不错,转向方面也做得很好,同级别中不说最好也是第一流的。

前途观L近几个月在优惠方面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基本保持在2.5-3万元之间。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1.99-31.99万元

2018年销量:201776辆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5.6万元

null


别克昂科威2018销量达201776辆,排2018年合资中型SUV总销量第二名。

目前在售的昂科威是2018年12月上市的2019款车型,据了解,目前昂科威在各地的优惠幅度基本维持在5万元左右,部分地区最高优惠达到5.6万元。

昂科威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应用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同时28T车型将换装9速Hydra-Matic变速箱。

广汽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2018年销量:80847辆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2万元

null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冠道牢牢的抓住了中国消费者最在乎的几点,外观足够大气,内饰足够科技化,后排空间足够大!发动机?本田发动机你懂得。

2.0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再加上9AT 变速箱的加持,不论是在平顺性还是换挡逻辑方面冠道表现都非常出色。实话实说,冠道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好车。

正是凭借着这项优势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冠道在2018年有着超8万台的销量,目前冠道市场优惠基本在2万左右。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7.49-25.09万元

2018年销量:71497辆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4.5万元

作为与昂科威同平台的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在2018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销量超过7万辆。

探界者在国内上市也就仅仅2年多,就能达到这样的成绩,说明探界者同样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这款车在设计、空间、配置、动力等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

2.0T+9AT是探界者的一大卖点,发动机参数表现优异,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

这个9AT只要速度达到95km/h就可以上9挡,相比其他9AT车型,通用这个变速箱无非更加实用,符合中国路况才是真的好。

目前探界者在各地的优惠幅度为2.5-3.5万元,部分地区的综合优惠最高达到4.5万元。

广汽菲克-自由光

指导价:18.58-31.98万元

2018年销量:30799辆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5.5万元

null


目前2017款国产自由光优惠很大,部分地区最高可优惠5.5万元,而新上市的2019款车型则优惠两三千元甚至暂无优惠。

2019款Jeep自由光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和老款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取消了分体式大灯。

新款自由光最大的变化是以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牧马人和大指挥官上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对于很多热爱越野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