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日系豪车不仅故障率低,而且一箱油能跑970公里,威胁BBA地位

2019年03月04日 12:56:1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最近几年,市区内开suv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40左右的金领男性群体,买车首选suv。其中雷克萨斯的rx系列,自从上市后就大受欢迎,甚至威胁了德系豪华车三巨头的宝座,一跃成为日系豪车中的佼佼者,其中的雷克萨斯rx450h,故障率不仅低,而且加满一箱油能跑970公里,中年男人开上它摇身一变钻石王老五。

从外观上看,rx450h沿用了整个rx系列的造型,前面是雷克萨斯标准的纺锤似造型,出场给人感觉沉稳不失内涵,但是又不是暴发户式的显摆,钻石王老五稳稳的。除了能打的外观,450h最为人吹捧的是,它几乎统一了高性能和低油耗两个死对头,有人形容它是个性格分裂的双子座,一边是驾乘的舒适性,一边也能带给你驾驶的激情。还有值得吹捧的是,它900多公里的超长续航。

雷克萨斯的车型,舒适性能是被大众一致认可的,450h是高配置,座椅舒适感十足,动力流畅平顺,也给驾驶这辆车提供了一些轻松的感觉,虽然电动机功率有些限制,动力轻盈的感觉让人觉得车子不是那么有冲劲儿。方向盘也非常轻巧,你几乎只需要用很小的力气去转动它,路面上的不平稳减震器可以轻松应对,在城市道路行驶更是舒心无比。

450h踏实无比,任劳任怨,从不轻易发脾气,闹别扭,虽然它没法给你太大的激情,感官上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怒吼和拉扯,但它也可以让你偶尔放纵,它一百公里加速也只有7秒多,而且什么时候你都不会感到动力匮乏,无论什么情况,动力都可以连贯性的输出。

总结来看,450h动静皆可兼顾,怪不得说它能威胁BBA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