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廉颇老矣,尚能战否!取消了六座的全新杰德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05日 18:20: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东风本田在2018年虽说整体表现不错,但也的确是拉了本田的后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东风本田总销量为67万辆,下滑约7.5%。或许是因为"机油门"的影响,销量不甚乐观。所以2019年的东风本田显然是整装待发,有备而来。这不,小改款的全新杰德于近日上市了。但是这次全新杰德竟然被网友声称"自废武功",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全新杰德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动并不是很大。新车外观延续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依旧采用了U型双横幅近期格栅,以及狭长的前大灯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车身长宽高上分别为4667*1775*1530mm,轴距为2760mm。虽说外观变化不大,但是全新杰德的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的变化,却是天翻地覆。

null



null



全新杰德在价格方面没有变动(售价为12.99——16.59万元)的情况下,增加了LED大灯和大灯自动调节、电动天窗、以及本田SENSING 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环节刹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可谓是良心车企了。

null



不过,全新杰德做了一件很有勇气的事情,那就是本田全新杰德取消了6座版本车型,因为目前杰德的车型定位两厢紧凑型轿车。虽然对于全新杰德取消了6座版本的行为,褒贬不一,有的认为6座的杰德最后一排很是鸡肋,应该取消。有的认为取消了6座,是全新杰德在自废武功。但是小编认为,取消6座对于杰德来说未必是件坏事,毕竟从市场反映来看,杰德6座版本的销量并不乐观。而且这样一来,全新杰德总算是有一个清晰的定位了。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杰德依旧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15KW,峰值扭矩为174N.m和203N.m。相信大家对于这两款动力总成已经很熟悉了,所以在这里我们也就不过多阐述了。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null



总的来看,全新杰德还是性价比爆棚的,可以给好评。纵观杰德以往,从产品力来说,其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实在是有些拿不出手,因为自本田杰德上市以来,就从来没有进入到销量top10,就拿2018年本田杰德的销量来看,其全年不到20000台的销量的确是有点惨淡。所以,即便全新杰德然变动不大,,但是也可以看得出东本的诚意,所以它的上市对于东本来说绝对是有积极意义的,那接下来的销量到底如何,我们坐等市场给我们一个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