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尾仿荣威,内饰仿凯迪拉克,号称意大利血统,8万有人喜欢吗?

2019年03月05日 23:28: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果对于斯威汽车较为关注的话,有些人就会知道,追根溯源斯威其实算得上是意大利血统,而品牌也拿它当成噱头在宣传。不过这也只是曾经罢了,现在的斯威纯粹就是一个国产品牌,跟大通荣威等这些品牌的经历有些相似。从2016年至今,斯威在国内已经推出有三款车型,都是主打SUV领域。斯威G01就是其推出的第三款车型,相对于前面两款X7与X3来说,G01显然要更为精品化一些。今天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

null



外观上,G01整体线条十分凌厉,前脸的引擎盖线条整体偏向运动风格,六边形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比较精致,棱角分明的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接,同时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运动感很不错。

null



null



侧面部分,车身整体姿态微微前倾,给人蓄势待发之感。腰线比较细窄,横贯了车侧,车窗周围加上了一圈银色饰条,不失精致,多辐式的轮毂设计也比较的独特。车尾部分,尾灯中间采取了比较流行的一条细窄的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接,跟荣威RX5也有些相似。底部的排气管镶嵌在厚实的黑色护板中,同时加装了一圈银色镀铬装饰。

null



null



尺寸上面,斯威G01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610毫米/1855毫米/1725毫米,车身轴距在2750毫米,虽然定位于紧凑级别,但是轴距的表现已经达到中型SUV的范畴,比起主流的H6、RX5、博越等都要更大。

null



内饰方面,斯威G01有点凯迪拉克的即视感,中控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的布局都非常相似,不可避免的山寨嫌疑。抛开这一点,还是挺漂亮的。而配置上面,斯威 G01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除低配外都带有电动天窗、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

null



动力方面,斯威G01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在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MT与6AT变速器,动力表现基本也是主流中等水准。 当然,斯威G01的价格十分友好,售价区间为7.99-14.79万,如果抛开一些借鉴上的东西,斯威G01的外观与内饰都谈得上出色,空间也是越级表现,价格亲民,基本没有明显短板,三四千的月销量,然就整个汽车市场来说,这个销量并不高,很一般。但是对于斯威来说,也算是不错了,排行品牌第一,不过作为国产品牌,想要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就必须拿出自己的东西,借鉴可并不能让它走得长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