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迈腾”长这样!最快年底上市

2019年03月06日 14:10: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造型有所升级,尾标居中

方向盘升级,多媒体功能更丰富

多款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可选

日内瓦车展已经开幕了,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车展,许多新车也悉数登场,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大众新款Passat(国内叫迈腾)。据了解,一汽-大众新迈腾最快会在2019年底上市,造型上将会与这次亮相的新款Passat同步,等于让我们提前看到了它的样子。

null


从车展现场图来看,新款Passat的整体轮廓跟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不过前脸造型有明显的调整,换上了新的前后包围、前格栅以及前后LED灯组等。此外,前大灯还加入了LED光源以及日行灯,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由于这次亮相的是R-Line版,它比普通版本多了一些横向饰条,但总体上并没有太大差别。

还有一个变化就是,这次的Passat标识移到了车尾中间,跟国内的全新帕萨特保持了一致,全新的LED尾灯也经过了优化,带来了一些新鲜感。

null


null


至于内饰细节上,这次亮相的新款Passat三厢R-Line版换上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拥有全液晶仪表,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并提供了像实时导航这样更多地车联网服务。

null


null


在动力上,这款车将提供最大马力150匹/190匹/272匹的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120匹/190匹/240匹的多款柴油发动机,还有最大马力150匹的新款2.0T柴油发动机可选。而且,新款Passat全系车型都配有经过升级的尾气过滤装置,年底上市的新款迈腾也会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null


网友热评:

@星馬烈:说真的,比上汽帕萨特要好看多了。

@录经渔:这就是换了个新漆吧,感觉变化不大啊,不知道EA888第四代发动机啥时候出来。

@擎天柱1314:272马力应该是奥迪S3上那款低功率版发动机吧,国产迈腾应该不会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