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RAV4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21万人民币 誓把奇骏拉下马!

2019年03月06日 16:24:2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丰田RAV4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21万人民币 誓把奇骏拉下马!



丰田汽车可以说是日系品牌中相当有口碑的一个,与本田日产并称为日系三大巨头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在自身的车型更新换代和新车型的推出上,丰田也是从不落后,今天我们所要说的主角就是丰田全新换代的RAV4。

null


目前全新荣放RAV4已经在欧洲和美国上市很久了,而台湾省也于日前上市,售价大约是96.9W新台币-139W新台币,如果折算成人民币价格大概在21万-30.2万左右,而国内的全新一汽丰田的RAV4荣放也在最后的上市准备中。

null


外观方面,全新2019款丰田RAV4的外观强调了一些硬派的风格,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厚实的,镂空样式的银色中网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相当的犀利,同时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比较高,两侧修长式的雾灯采用的原型是设计更加起到了点睛的效果,汽车引擎盖采用了中间凹陷式的设计,更加呈现出汽车的力量感。

内饰

null


方面,2019款丰田RAC4依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简洁干练,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null


最便宜的汽油版rav4是前驱的XLE和XLE增配版,综合油耗8升。相比之下,混动版油耗低至6升。这部分归功于丰田的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系统,通过传感器学习车主的驾驶模式,从而优化电机输出的效率。很高端,且不用你操心。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03马力,257牛米扭矩,另外配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RAV4还具有用于越野的特定驱动模式。

2019款丰田RVA4依旧是基于丰田最引以为傲的TNGA平台打造,使得新车的长宽高上调到了4595/1854/1699mm,轴距则是达到了2690mm;虽然第二排空间还是略显紧凑,但后备箱空间容量却显得十分充裕。

null


预计在国内上市之后,首先将受到冲击的会是正在热销的2019款日产奇骏。2019年1月,奇骏销量达到18066辆。在售款丰田RVA4荣放售出17859台,比去年12月份猛增,这可以看作荣放即将要更新换代前的营销策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