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皮实耐造的国产之一,带大梁+四驱,不足11万,轻松带你进藏

2019年03月06日 21:40:3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对于哈弗来说,大家最为熟悉的肯定是H6, 但是要追溯到哈弗的历史上,H5其实也是一款不得不提的车型,H5相较于H6要更早的诞生,至今已有8年多时间,皮实耐造的质量在车主中颇受认可,也为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虽然这8年间哈弗H5也有不小的变化,但是大体上它都还是那副硬派粗犷的形象示人。

null



现款在售的H5为18款车型,设计上面跟哈弗品牌旗下其他车型完全不同,保留着早些年的风格,硬派粗犷。其前格栅采用宽镀铬条装饰,两侧大灯造型比较古朴,与格栅紧紧相连接。车头下方的保险杠非常厚重,银色的护板也彰显了它的野性。

null



侧面部分,哈弗H5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整个侧面偏向于饱满,轮胎上方的轮拱则十分凸出,力量感十足,这也是硬派车型上面经典的元素。H5的尾部造型就比较敦实,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竖条式尾灯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下端银色运动扰流板的加入与车头部分有首尾呼应的效果。从颜值上来说,或许H5并不太符合现代人的一些审美,但是如果是喜欢它的朋友,可能就会觉得,H5就该是这个味,像个硬汉一样。

null



null



null



内饰与外形一样,并没有什么时尚化的设计,横平竖直的中控台简洁明了,四幅式的方向盘也颇为稳重,车内带有诸多物理按键,看惯了现在简洁风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有些繁琐,但是在熟悉各功能布局位置之后,就会觉得其实它的实用性很不错,而且盲操起来也非常方便。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设计,虽然采用的是织布座椅,但是菱形图案很好的提升了其档次感,并不会让人觉得廉价,而且实际上个人觉得相对于皮座椅,布座椅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更实用。

null



null



null



尺寸上,哈弗H5的长宽高分别是4645×1800×177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级SUV,轴距表现较为出色,加之方正的车身造型,车内空间会比较舒适,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平时出去玩基本不用担心行李装不下。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5提供汽油机和柴油机,均为2.0T排量,汽油版最大功率是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柴油版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N·m,全系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没有自动挡算是一个小遗憾吧,毕竟还是有人更愿意选择自动挡的。

null



售价上,哈弗H5的指导价为10.78-13.68万,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它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带大梁。除了一款车型之外,其余均带有四驱系统,并且高配都带有后桥差速锁,而不自带的也均可选装,再加上它最低225mm的离地间隙,其整体越野通过性不容小觑,加之其皮实耐造扎实可靠的特性,H5工地老板中颇受欢迎,也有廉价进藏神器之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