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2月销量快报:同比环比均有所下滑,完成年度目标还需努力呀

2019年03月07日 18:56:3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汽场汽车APP近日获悉,吉利汽车2019年2月总销量为83552台,其中6196台为新能源车。

吉利集团2月份的总销售额跟去年同期相比降低约24%,和19年1月的销量相比降低了47%。

以这样的销量表现,要想完成19年151万辆销量目标,吉利还需要加把儿劲。

null


以下为具体车型销售情况:

吉利旗下新帝豪车型及远景轿车的销量分别为16292部及4052 台。

紧凑型SUV吉利博越销量为15013台。跨界车型帝豪GS销量为7722台。

A+级轿车车型帝豪GL销量为6203台。运动型SUV车型远景SUV销量为5249台。

缤瑞销量为6022台,缤越销量为8102台。

已售新能源汽车中,最畅销车型为帝豪EV以及帝豪GSe,这哥俩儿共占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约80%。

领克01车型、领克02车型及领克03车型的销量分别为3237台、1686台及2353台。

以上是我把吉利集团在2019年2月份每台车型的销量依次罗列出来了,那么下面我就挑出销量榜靠前的2台轿车和2台suv车型简单聊一聊。

新帝豪

null


新帝豪作为自主紧凑级市场中最具分量的车型,自然而然销量就不会很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新远景

null


新远景可以把它比作为“暖男”,是一款集独特设计、大空间、强动力、好用料于一身的首选居家车型。

我们接着看SUV车型。

吉利博越

null


上市31个月以来,博越的市场销量表现还不错。毫无疑问,市场对这款自主SUV表现出了高度的认可。

吉利新远景SUV

null


新远景SUV在外观设计上依然还是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许多细节之处增添了很多亮点。

最后我们再说说领克03

null


领克03最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主打年轻运动甚至还推出了高性能的轿车车型,深受广大年轻人以及热爱高性能粉儿的车迷朋友的喜爱,但是它的民用车市场售价并不贵,是让绝大部分消费者触手可及的运动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