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TT RS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想买辆性能车虐保时捷么?来看看新款奥迪TT RS

2019年03月08日 11:49:1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款长安CS95官图发布:将二季度上市

日前,咖哥从长安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长安CS95车型官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null



1、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整体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

2、车身侧面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依旧是那种方正的造型设计,其中D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尾部改为贯穿式LED尾灯组。

3、内饰换装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此外,座椅采用Nappa皮质,挡杆也换了全新造型。

4、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长安SUV家族里最高级的产品,长安CS95的销量却跟它的定位大相径庭,被吐槽最多的就是CS95的外观设计。如今,中期改款长安CS95终于要来了!外观实力完全不弱于传祺GS8,若是给出一个高性价比的价格,相信有不少的消费者会跃跃欲试!

[新车]奥迪新款TT RS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2019日内瓦车展拉开大幕,奥迪新款TT RS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为官方中期改款版本,在外观内饰上均有所升级。

null



1、前脸保持现有六边形中网和宽幅饰条,更大的变化在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融入亮光黑色饰条,此外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车尾多处细节重新设计,尾灯中央融入了OLED光源灯组,包围两侧加入了通风孔,双出椭圆形RS排气周围面板采用更加复杂的设计。

2、车身颜色提供8种选择,包括RS车型专属的卡拉米绿,以及新增的涡轮蓝和脉动橙,软质顶篷标配为黑色涂装,内饰方面由Alcantara面料包裹的RS运动座椅带有菱形缝线,还可选装蜂窝缝线和Nappa真皮内饰材料,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MMI系统。

3、动力将搭载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TT RS变化主要在细节方面,内饰则向智能科技前进方向跨出一小步,动力配置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售价方面硬顶版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为6.7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2.04万元,对比下国内市场的售价为78.78万元,差距大吗?

[新车]江淮iEV7L官图发布:综合工况续航302km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江淮iEV7L的官图,新车外观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68Ps)的驱动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2km。

null



1、新车前脸延续江淮家族式设计,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勾勒,形成了一个"宝瓶状"的家族式造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m/1515mm,轴距为2500mm。

2、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并加入蓝色装饰点缀突,7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智能多媒体系统,具有导航、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手机互联等功能。

3,动,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68Ps)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15N·m,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35.2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2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24Wh/kg,并采用液冷恒温技术。

null



null



null



null



时间已经进入了2019年,在这个背景下302km的续航里程确实没什么值得称赞的了,而且还坚守使用磷酸铁锂电池,不过江淮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也算是发力较早的老牌车企,产品质量和口碑还是值得信赖的,如果价格合适,依旧是一台值得购买的车型!

[新车]塔塔H2X概念车发布:基于ALFA架构打造

日前,印度塔塔汽车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H2X,该车是塔塔ALFA(Agile Light Flexible Advanced)架构下的第二款车型,继续使用IMPACT 2.0设计语言。

null



1、外观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其条状前进气格栅搭配内部蜂窝状的格栅细节,分体式前大灯造型犀利。"H2X"标识以烙印方式出现在前保险杠上,同时,还融入了多色调反光玻璃的车窗,更具滑雪护目镜的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40/1822/1635mm,轴距为2450mm。

2、内饰为开放式方向盘,大尺寸联屏设计的中控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塔塔汽车最新的HMI车载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也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动力上 ALFA架构将支持汽油、柴油、纯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台小型SUV,整车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小巧,相比官图,实拍图看起来有点敦实,完全有一种曼联前队长鲁小胖的即视感,在追求运动、时尚的当下,略微有点落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RS
奥迪TT RS
指导价:76.9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8
跑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