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锐新增入门车型2.0TSI领航版,配置微调整后售58.68万元!

2019年03月08日 16:59:3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精品新车快评》


大众途锐新增入门车型2.0TSI领航版,配置微调整后售58.68万元!

日前,从官方获悉,大众途锐将新增一款2.0 TSI领航版车型,该车将成为新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58.68万元。新2.0 TSI领航版车型,进一步降低了途锐的门槛,虽然在配置方面有所减少,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null


车身设计上,作为入门版车型,大众途锐2.0TSI领航版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配置部分进行调整。相比原先的入门车型2.0TSI 锐翼版,新车轮圈尺寸更换为18英寸,取消30种氛围灯、内饰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动力参数相比2.0TSI锐翼版略低。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大众途锐系列一直以来都既适合于日常居家又兼顾越野性能,空间宽裕乘坐舒适,车内空间较大,人多不会觉得拥挤,适合家庭使用或者商务接待。前排空间非常舒适,空间设计人性化,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乘坐起来不会拥挤。此次微调配置之后的官方售价约为58.68万元,相较于该系列的其他车型这个价格是有所下降的,但仍有人评论配置下降这个价格略高,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辆车是否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