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质提车作业!不到28万提完美普拉多!网友:车主真能折腾...

2019年03月08日 23:58:5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早就注册爱卡了,只是没怎么上来露脸,关注了普拉多那么久,也从迈腾轿车换成了lc120,又换成了lc150,相信应该有点资格评头论足了吧,分享一下我的淘车经历,希望能给观望二手车的朋友一点帮助。



先用我的老120镇楼吧,40vx,2004年车,14万到手,又花了2万收拾,这是最后一次跑长途,已经让给亲属。总结一句话,舒适无比。



自己改了大屏,音响效果一般,高德导航一流。



对比试驾了撼路者,比120矮一截,除了操控更好,舒适性完败120。



撼路者仪表很绚烂。



手里没越野车了,又试驾了4S店的哈弗h9,不得不说各方面真的没啥可挑剔的,除了品牌这个无形的东西,让人虚荣的因素之外,我觉得各方面都比普拉多27强,尤其是动力和经济性,但是,还有但是,减震偏硬,发动机震动较大(相对于普拉多27),舒适性和高级感的确比普拉多略差也是不能忽视的。如果没有品牌情结,真的是值得推荐的好车。二十六万,真是业界良心!!



侧面线条也是很好看的!



抓紧回家卖老腾!迈腾!卖疼!20T尊贵,三年的车,跑了四万公里,没有任何磕碰,全部原车漆,打了喝五折,当年二十八万多办完,十四万多卖了!



内饰精致宽大!前后座椅加热,带泊车辅助。



原车十七寸轮毂。



没车了,坐着火车去看车,目标,二手普拉多2700,目的地海拉尔,我来了!



望着车窗外,白雪皑皑的呼伦贝尔草原,心潮澎湃……我的老普在哪里?



就是这货,2010款中规普拉多2700,日本原装进口,完美升级为2014款,底档已经变更完毕!看车过程很简单,看外观,前后杠喷漆,其它原漆,上架子,检查底盘没有任何损伤!议价,交钱,走人!



加油!跑路回家!大家看起来是不是觉得我很冲动?其实不是,我也是二十多年老司机了,二手车也折腾过几辆,有些经验,所以车好车坏心里有谱,关键是价格!再就是普拉多这个车没什么新旧,只要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外观没问题,你就放心买!但是新手还是慎重,最好带着专家看车!



次日清晨仔细欣赏,查缺补漏!



等等,前小杠好丑!日行灯不是一个颜色!



把雪地胎换了!toyo的,650元一只,进口全新,朋友开店,就是这么任性!



赏心悦目,开心开心!



到汽车钣金凹陷修复中,神马小坑小包的,通通弄平!就这么霸道!



旧车,这么多年难免玻璃会被石头砸出坏点,修复它!!



再来到朋友的洗车行,深度全车清洗!



内饰和发动机通通来个大保健!!



拆下时代产物……地胶!!



发现了一大堆大米小米辣椒面儿……原车主是不是开粮店的??



来个特写,捡到一个五毛钱钢镚儿!感觉赚了有木有?



把老气横秋的木纹贴揭下来!



多么清爽?!等等,好像少什么东西?出风口拨钮哪去了?



揭掉木纹贴留下了多年老胶!只能玩命蹭掉,没有使用不干胶清洁剂,因为有味道!看见这个小圆圈了吗?这就是高音喇叭,豪华款的标志,这台车有14个JBL喇叭哦?!



左侧出风口也缺东西!



发动机清洗中的细节!



就像刚出厂一样的发动机舱!



收拾妥当,也发现一些小问题。



后座滑轨装饰盖都没有了,不知道前任车主遭遇了什么,也许是安装地胶的时候忘了装?后来上网查了查,这个玩意竟然将近一百块钱一个!



内饰,漂亮不?



豪华版音响,带DTS,六碟,支持USB和Aux。棒!请无视山寨的脚窝灯……



1500元改装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还有……



手机遥控管理系统。简单粗暴好用。



手贱的结果,这是最悲惨的经历,不愿回首……看这个测装饰条,防擦条,因为手贱,因为不喜欢,把它扯掉了!


当当当当!猜猜里面是什么?不但用了双面胶,还用了玻璃胶!玻璃……胶!!就这些玻璃胶,黑色的胶皮一坨坨!无语用手扣了五个小时!



五个小时之后!



手疼……我就发现为何那么多车主,用那么粗暴的方法来收拾车呢?想过有一天给后任车主带来多大的麻烦吗?



过户路上,与我的迈腾一路!一前一后,他把迈腾牌子给我摘下来,我再落上!其实挺麻烦的,我与迈腾现任车主过户,迈腾车主拍牌,然后我与普拉多前任车主过户,我再把迈腾得车牌落在我的普拉多上面……一天半时间才办完!



1月2日,元旦刚过,一大帮车主疯狂集结在车管所门票排队!蔚为壮观!哭……



安静的等着外检!



我的迈腾已经通过外检!第一天没办完,回市里找住处,然后去丰田4S店保养。



一大堆油水,基本都是日本进口。



原装防冻液


变速器油


刹车油



前后桥和分动箱油,据说这个油很重要,不是所有的4S店都有,属于全合成油,适应极低温环境,而不是85的那种矿物油!



油桶背面



燃油系统清洗剂



进气系统清洗剂



一大堆,小推车伺候!



专用的换油工具,简单粗暴!



用了好多桶



为啥说简单粗暴呢?拿后桥来说,把放油口螺丝拧开,把油放走,然后再加油,直到油溢出来就可以了!第二天,因为已经做过外检,所以车子不用再去车管所了,我就继续保养。



迈腾过户已经完成,最后和我的老迈合个影,有没有看到我眼中的泪花?笑着流泪……



回到车间,修理工说偏心螺丝杆滑丝了……锈成了这个样子……



这个东西没有备件……需要发货……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驰而过……后来4S店姜师傅给我找了旧的安装上了,感谢!



崭新的下支臂!



崭新的平衡吊杆!



崭新的发电机皮带!



呃……破旧的半轴油封……换下来的。



安装后的左侧,右侧没拍照片。搞好了已经六点多了,连夜赶回家!安心了,11177元花出去了,好贵好贵!在4S店弄保养,就是图个安心……虽然明知道贵,但是底盘件是最关键的配件,油水也是原装保障。再心疼也要整!



乱入一张御马脚垫……真好的一批!



继续乱入。



来到哥们的修配厂,拆下了在就看不爽的前装饰小杠,结果又杯具了!保险杠上面遗留了大大小小十六个洞!像要完美的代价就是,买一条新的原厂保险杠!图上就是了!已经做完底漆。



听人劝吃饱饭,侧踏板是原车的,边上喷上银色油漆,更像国产16款27了。



调漆打色板,前后六七次,这如果是在别的修理厂,不会这样细心!



右侧翼子板有一点掉漆,这次一起弄好!



准备喷漆中



两条前减震器有一条不是原装的,这次一起换掉,日本原装,比4S店便宜四百块。



展示几个小东西,手机无线充电挂架!跑长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日本品牌烟灰缸,轻便,金属的。



硅胶钥匙包,实际手感一般,根本就是硬胶皮!四十多块,算了将就用吧。



野性的普拉多!等待总装了!鸡冻!!!



老板亲自上阵!



上牌!



洗车!等待交付!



收车!收车!准备开走啦!这次完美了!好开心!好激动!



阳光下,他那么明亮!那么威武!没有拉花的他,清爽,干净!



珍珠白油漆,真的很漂亮!没有撕掉拉花的朋友还在等什么?等过几年出现色差想再撕掉就晚了啊!



最喜欢御马



1510块!值了



这两个小东西也淘到了!



可是,颜色买错了,应该买灰色,我却买了黑的。


到此,一共90张照片,完成了我的处女贴!想和正在淘车有没钱买新车的朋友分享一下个人经验,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我的预算就是25万左右,为什么要买2010款,原因就是日本原装,我个人有点迷信进口品质,觉得它比国产和中东版都要好一点,再就是2015款之前2700的自动挡都是四速变速箱,它的动力性比2016款的六速要强很多,尤其是经常在市区行驶,四速的确更顺畅,但是高速比六速的费点油。所以,从2010款一直到2015款,都是一样的三大件,二手市场价格却相差最多15万之多!我是个理性消费的人,我的车虽然是2010款,但是已经改成2014款的外观,而且已经在车管所备案,所以基本上和2015年以前的车没有任何区别!除了年限以外,如果能淘到车况好的真心值得入手,本身普拉多在中国市场上就是变态保值,神一样的存在,所以只能追求相对性价比了,25.5万淘车,收拾利索又花2.4万,不到28万得到了一台完美的普拉多,我觉得还是值得的,这篇帖子希望朋友们能喜欢,如果有看不惯的,也请轻点喷,谢谢!希望版主能给个精华!谢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