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L+CVT,外观帅、配置高!这台SUV进入国内或将成爆款!

2019年03月09日 10:00: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全新三菱ASX劲炫的官图已经在日前发布,而实车目前在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主要在外观上做小幅改动,造型与奕歌更相似。动力方面,新款ASX劲炫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ASX劲炫采用了三菱家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与更高一级车型奕歌相似度更高。

新车前脸沿用了三菱的“X”造型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十分霸气。与奕歌的差异之处是,两侧镀铬条更加竖直,方方正正的。而奕歌两侧的镀铬条是向外斜的设计。ASX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全LED光源。而处于下方的四颗灯组是转向灯及前雾灯,整体看造型比较硬朗沉稳。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一根腰线从翼子板往后延伸知道后尾灯,造型上更加动感时尚。新车采用双五辐轮毂造型设计,搭配黑色的轮眉,整体颇有野性。

车尾部分,全新ASX劲炫加入了银色护板,并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往上看,两侧尾灯造型更加精致,“T”字型LED尾灯辨识度很高,白天看黑白分明,晚上看足够抢眼。

新车内饰变化也不算大,继续采用三菱非常讲究实用的家族化设计,中控面板比较圆润,中控屏尺寸由7英寸升级为8英寸,且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两种联接方式。液晶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提升驾驶激情,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换挡拨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辆预碰撞、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测、发动机启停、座椅加热及电动调节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ASX劲炫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而未来国产版可能会搭载和奕歌一致的1.5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