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凌双擎E+上市 补贴后售18.58万至20.08万元

2019年03月11日 17:25:4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上市两天后,3月11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8.58万-20.08万元。

雷凌双擎E+与卡罗拉双擎E+使用了丰田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可以自由切换EV纯电动和HEV混动两种动力模式,总续航里程高达约1000km。在满电状态下,雷凌双擎E+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5公里。而混动驾驶模式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3L百公里;空电状态下综合工况油耗为4.3L。

汽势传媒


雷凌双擎E+延续了雷凌双擎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做出调整。新车前装饰格栅由银色转为茶色,使其更加有质感。同时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还标有LEVIN PLUG-IN HYBRID的字样。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型配色,其中包括专属琉璃蓝色。车身侧面与双擎保持一致,但车身左边为加油口,右边是插电口。前翼子板上也装饰有LEVIN PLUG-IN HYBRID字样的铭牌,并采用16英寸轮圈。

汽势传媒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一键启动系统、车灯熄火自动关闭系统、驾驶席一键升降功能、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双炮筒式仪表盘带4.2英寸彩色TFT信息显示屏、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可对应PM2.5)、方向盘四向调节、LEVIN专属地毯、车厢迎宾照明系统、独立可调后排头枕(3个),同时新车还配有专属的充电时间预约功能。


汽势Auto-First发现,相比卡罗拉双擎E+补贴后18.98万元至21.28万元的售价,雷凌双擎E+四款车的价格相对较低。雷凌双擎E+起步价比卡罗拉双擎E+低了4000元,而最高配车型则低了高达12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8-21.8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