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21日上市,预售6万起,新款长安CS15到店实拍

2019年03月11日 19:27:0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3月21日上市,预售6万起,新款长安CS15到店实拍

今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取了新款长安CS15的最新消息,身为长安旗下的小型SUV,此次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整车看起来也更加年轻,预售价区间为6-8万,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达到各经销商店。下面看一组实拍介绍。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15采用了最新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年轻,前进气格栅上的设计为大量镀铬横条幅式元素,在车身方面,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大灯也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车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之间的间隔去除了,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款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还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内横向宽度得到了极大的延展,新车还配有一些新颖功能,如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手机互联等。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15将搭载型号为JL473QF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并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上6-8万的售价区间,想必新款长安CS15会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