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10年不用大修,外观犀利,配爱信6AT变速箱,不足13万买顶配!

2019年03月12日 09:50:31
分享到:
来源:车市内参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上强者如云,一直都是一块儿兵家必争之地,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传祺等品牌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有着强大的影响力。SUV车型火热在市场里也不乏一些高颜值高配置的车型,而在这部分比较全能的车型里,中国品牌成为了主力军,当然也有一些合资品牌的身影。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伴随此次小改款,以及蓝动版车型的加入,预计CS55还将拥有更好的表现。

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在仅在细节上有所优化和调整,原先由“CHANGAN”的文字Logo改为了现在的长安汽车车标Logo,格栅也从之前的横条式换为了点阵式设计,配合前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和精致。另外, 牌照下方是雷达感应探头,风挡上方为摄像头,两者协同工作使IACC系统得以实现。

CS55的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00/1855/1690mm和2650mm,相比于CS75,CS55属于小半号的紧凑SUV。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侧面使用的线条依然很丰富,层次感明显,并且还透露出一些硬朗的感觉。

内饰整体简洁实用,中控台上部以软性材质为主,丰富的线条以及银色饰板的加入让内饰看上去很有立体感,红色的缝线以及大面积皮质材料的运用也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相比于老款最大的变化即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和触摸反应速度都做得不错以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CS55的全液晶仪表盘有三种样式可选择,显示内容为正常的转速和时速等信息。

换装了家族最新的方向盘,说实话挺好看,有点宝马范儿。皮质包裹有一定厚度,握起来很舒服。

配置方面,新款CS55将增加棕色内饰、Nappa真皮座椅、全新的UI界面设计、IACC智能驾驶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55依然会使用老款车型上的1.5T发动机属于长安的H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25Nm。变速箱有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而与其搭配的启发一体式电动机可以提供11.5kW(16Ps)的最大功率及50Nm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