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强于宝马3,20万这款B级车值得抄底吗?

2019年03月12日 13:08:5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国内中级轿车的竞争不言而喻,而BBA由于品牌影响力强,在销量上自然有先天的优势。但较高的售价往往使普通消费者望尘莫及,下面这款二线豪华B级车,目前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全系优惠高达10万元,入门级仅为20万。

QQ截图20190312130447.jpg


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气场十足,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表现出浓重的豪华气息。

但ATS-L并不是空有其表,全系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款发动机是凯迪拉克在售车型中,动力最强的一款,最大功率[kW]205 最大马[Ps]M279最大扭矩[N.m]400,其它车型发动机动力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1nxhCWAVqmKAAhbLStCWII901.jpg


6·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足比宝马3系的2·0T快了1·1秒,与奔驰C300打成平手,但C300的售价高达四十多万,可以说ATS-L的动力表现,超越同级甚至碾压一线豪华品牌,全系后驱也增加了一定的可玩性。

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但在油耗方面并没有过多的贡献,百公里平均油耗不低于10升,高于同级同排量车型,如果想要入手ATS-L首先要能接受较高的油耗。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1n_HQ-AP7oyAATHHbtravU505.jpg


1·6吨的自重也要高于同级车,但换来的是更为安全的车身结构和扎实的底盘用料,所以在安全和舒适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1nxhB-ABVJ9AAhbEbYb-ac576.jpg

白希文总结

ATS-L拥有目前凯迪拉克品牌最强动力的2·0T发动机,并且其它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有些小毛病,维修价格也都在普通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内,ATS-L价格已经触底,在不入手20万的价格,恐怕在也买不到动力可以碾压豪华品牌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