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换代车,长安设计师终于爆发了?

2019年03月14日 14:37:2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长安汽车发布了CS75换代车型——CS75 PLUS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上则搭载了2.0T+8AT动力总成。

长安CS75也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紧凑型SUV,在SUV市场征战了多年,现在终于要进行换代了。在CS75刚上市的时候,竞争者并不多。但现在换代的时候,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已经风起云涌了。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中,哈弗H6常年占据榜单第一,吉利博越荣威RX5等热销车型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而宝骏510异军突起,依靠性价比突围。更别说途观,奇骏,CR-V这些合资车型了。那么全新的长安CS75  PLUS会有哪些变化呢?

null


外观,两种设计风格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两种外观风格,一种是豪华路线,一种是运动路线。

这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采用了目前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有点类似于雷克萨斯,但是长安汽车在前脸做了更多的创新。其次,不管是豪华版还是运动版的车型,它的大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头灯。目前使用贯穿式尾灯的比较多,但是贯穿式大灯的还比较少。而此外新车还把大灯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视觉上更显得车头比较宽。

null


两种前脸的主要区别在于,豪华版的车型上使用了更多的镀铬条元素,而且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多横置的镀铬装饰条来装饰,突出了豪华感。车头两侧的进气口的造型比较普通,没有那么夸张。

运动版的造型,整体上采用了更多黑色的元素,黑色蜂窝状中网。车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非常的大,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设计如此之大的车型了。

null


新车在侧面比例依然是很和谐的,整体的设计非常的流畅。车窗下沿设计得比较平直,而车窗上部分用了镀铬装饰条来提升豪华感,侧面造型也很运动。

null


车尾部分LED的大灯看上去有点像宝骏,但是也能够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CS75 PLUS将与CS85 COUPE共享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我认为新车的卖点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是不错的造型设计。第二个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来自爱信。目前自主品牌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SUV并不多。其中还有不少是使用了国产瑞盛8AT。毫无疑问,爱信8AT变速箱要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