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的对手又回来了,曝福特新款锐界申报图,或匹配8AT变速箱

2019年03月15日 16:27:3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批申报图,包括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新车将参考海外版车型设计,搭载国五和国六排放的2.0T发动机,预计年中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前脸变化明显,整体表现更时尚动感

 

2、提供国五、国六两种版本车型

 

3、搭载2.0T发动机,或匹配8AT变速箱

 

从全新锐界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为圆润。前脸变化比较明显,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与前格栅分开,不再直接相连。

 

造型更为狭长的L形的LED大灯和前雾灯立体感十足,配合底部设计感的保险杠造型,使得前脸要比老款时尚了许多。

 

null


 

新车的尾部变化不大,灯组和牌照框进行了全新设计。尾灯造型更为动感,底部采用更宽厚的银色护板,美式肌肉感依然存在,整体设计比汉兰达更为强悍。

 

同时,ST车型采用的是蜂窝格栅,还配有V6和ST标识。

 

null


 

全新锐界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版本,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国五版本排气采用扁平的镀铬框装饰,而国六排放版本的则采用竖形镀铬框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锐界的车身尺寸一致。

 

从细节来看,新款锐界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组合装饰。其中前格栅5种样式,雾灯框6种类别,就连门把手还设计了3种样式,行李架2种。

 

null


 

null


 

null


 

此外国五车型采用5种不同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有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国六车型也提供了多种个性化设计的装饰件,但是轮胎规格只有245/50 R20一种。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248马力),提供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可选。

 

null


 (海外版锐界)

全新锐界ST搭载2.7T发动机,采用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都为239kW(325马力),比现款车型功率降低3kW。

 

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传动系统则由现款的6AT变速箱升级至燃油经济性更好和操控性更好的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最初福特锐界的全国销量曾经超越汉兰达,还存在加价提车现象。但是随着市场上更多竞争对手的出现,也让这款福特销量担当车型处于劣势,更新换代非常必要。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福特锐界的外观更动感、时尚,而又不缺乏肌肉感,再加上更强的动力组合,能否挽回当年的辉煌就靠新款车型了,预计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