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就能买!满足国六标准,这款合资SUV怎么选才划算?

2019年03月16日 09:43:2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SUV市场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各个厂商也在不断推出各种SUV车型,而雪铁龙在推出了云逸C4 AIRCROSS和天逸C5 AIRCROSS之后,C3-XR也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就在3月14日,全新C3-XR正式上市,指导价为9.48-11.58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都有着较大的变化,那么到底买哪个配置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新款雪铁龙C3-XR相比于老款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但全系标配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其中一些比较实用并且全系标配的配置有: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蓝牙/车载电话、大灯高低可调等等。

相比于次低配的车型,入门级车型除了在动力和变速箱上不一样之外,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要比次低配车型低,包括胎压监测功能、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除此之外,次低配车型还有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和上坡辅助等等,尽管两者相差1.2万元,但相对于这些配置来说,我认为入门级车型并不值得购买。

虽然比次低配贵了7000元,但是能换来前后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幕、7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支持CarPlay/CarLife、LED日间行车灯等,用7000元能买到这些配置还是非常划算的。

顶配的价格为11.58万元,虽然这个价格也并不贵,而且也只比次顶配贵了2000元,但这2000元花的并没有必要,因为它们最大的不同就是发动机上的区别,其中顶配车型1.2T的最大马力为116Ps,而次顶配车型1.6L的最大马力为117Ps,动力基本上是一样的。至于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2L,而1.2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不过这也仅供大家参考。并且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后期保养费用方面也要比1.6L发动机稍微贵一些。除此之外,它们在配置方面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我认为这2000元花得并没有必要,当然啦,土豪除外。

新款雪铁龙C3-XR是改款车型,反观最近一年来雪铁龙已经推出了天逸C5 AIRCROSS、云逸C4 AIRCROSS等车型,再来对比一下C3-XR就会觉得并没有给人多大的新鲜感,而且在一些科技配置上也并没有太大亮点,但是C3-XR作为家族的入门级SUV,它相比于同样定位为小型SUV的云逸C4 AIRCROSS在价格上要便宜很多,而且相比于市场的一些主流车型例如本田XR-V、劲客、柯米克等在价格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对于顶配只有11.58万的它,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