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到20多万还是卖不动,大众难道真没有做豪车的命?

2019年03月16日 17:28:3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起大众,不少车型都是销冠王的存在,像速腾,朗逸,宝来这些车也是15万以下的车型中霸主的地位,可是即使是大众,也难免有失败的车型,辉腾和途锐的失败也是有目共睹的。

null


但是即使是这样,大众仍然不想放弃高端市场,于是又一台大众的豪车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于是乎大众辉昂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null



在外观上来看,大众辉昂虽然非常的大气,但是相较于同级别对手来说,这个"大号迈腾"显得就不是那么有优势了,再加上本身大众"家用"的品牌形象,在价格相当的情况下人们更倾向于BBA的车型,毕竟同样的价格,大多数人还是愿意选择个更有面的。

null



再来说说价格方面,目前大众辉昂已经降到了26万元左右,但是顶配的价格依然超过了50万元,辉昂在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这些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虽然辉昂在尺寸和配置上更有优势,但是唯独死在了品牌认可度上,它的对手还是都太强了。

然后我们再来再说说内饰,身为定位于豪华中大型的车来说,辉昂的内饰在做工上是非常不错的,传承了德系车一惯细致的优点,辉昂在用料上也非常不错,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钢琴烤漆的面板也是非常抢眼。

null



不过内饰家族化的设计为它丢了分,在精美程度和豪华感上来说,辉昂做的并不是那么好,相比起它其他的对手来说,无论怎么看,辉昂的内饰都算不上豪华

null



再说到动力方面,辉昂分别搭载了2.0升 涡轮增压 224马力和3.0升 机械增压 299马力两款发动机,在动力上辉腾更要比他的对手们更有优势,但是动力这方面,看不见摸不着,只有亲身感受了以后才会知道,辉昂的这么一大优势又被隐藏了起来。

null



在配置上来说,辉昂相比起同级别的BBA车型会更有优势,像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等只有在BBA高配车型上才能体验到的功能,辉昂全系标配,这一点无疑还是非常令人惊喜的。

null



说到底大众在辉腾的失败后并没有汲取教训,低调虽然是好的,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来说,大多数人还是更愿意高调起来,一开始就打着豪华口号来挑战BBA,最后却输的灰头土脸,被迫将要停产,月销量更是只有惨淡的1000多台,

null



身为辉腾的继任者,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是对得起"小辉腾"这个称号的,本身的各种优势也是可圈可点,可是大众因为本身在品牌力度上不及其他豪华品牌,这才导致了辉昂的销量不堪,虽然说辉昂无疑是一辆好车,但是你愿意花BBA同样的价钱去选择一辆大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