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明是辆科迈罗,它却要把自己打扮成SUV的样子

2019年03月17日 10:05:1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说起雪佛兰Blazer,大家或许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这是什么车,不过没关系,来给大家看张图。


null


 

没错,在大约十几年前,这款车曾被引入过中国市场,那时它的中文名字叫作开拓者,由于销量等原因,它于2005年停产后,就这样淡出了国人的视线。可在部分人眼里,它依旧是不折不扣的经典,终于有一天,Blazer选择了回归……


null


 

对于雪佛兰来说,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开发全新版本,或许比开发新车型更省力,于是阔别14年后,全新Blazer重新走向市场。仅从外观上来看,它和先前的开拓者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其前脸神似科迈罗,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嵌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扬的侧面腰线、D柱断崖式设计,以及更具运动感的双边双出排气,令人很难相信它曾经是台外表如此保守的SUV。动力方面,共有2.5L四缸和3.6L V6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3和308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在我们见到真身之前,小编先来带大家看看外媒的评论——如今的Blazer是否还是我们认识的开拓者。

Autoblog


null


 

它与科迈罗相似的地方真不少,尤其是旋转式出风口和触摸屏的形状。外观方面,虽说没有一味地模仿,但仍能看出设计师为Blazer装上了2013款迈锐宝上的“科迈罗尾灯”。此外,D柱断崖式设计及RS版本的黑色网状格栅,同样也来自于科迈罗的DNA。与其说这是“套娃”,倒不如说是运动元素的凝聚与传承,这足以表现出雪佛兰想要让自己更强大。不过在一般人看来,这又低又宽的车身,配上足以填满叶子板下方的轮圈,总会给人一种风火轮小汽车的感觉。

Motor1


null


 

和外观一样,Blazer的内饰也采取了相同的风格。内饰的设计比较与众不同,坐进去感觉更像是一辆肌肉车——这当然也是科迈罗的功劳,只是中控台和门板所采用的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位置略低的空调出风口似乎只能吹到膝盖。


null


 

Car and Driver


null


 

全新Blazer与GMC Acadia和凯迪拉克XT5共享平台,其竞争对手锁定于福特锐界日产楼兰雪佛兰似乎没有将这款车的重心放在越野上,毕竟两款对手都属于公路型。Blazer虽然来得晚,但它的确在用更加运动的风格来弥补,这一切将从外观开始。除了迷人的进气格栅和尾灯,我们同样在享受着它优异的公路表现,偶像实力兼具的它,应该比同平台的兄弟们拥有更多发展空间。

Consumer Reports


null


 

我们在驾驶的过程中,Blazer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车内隔音效果也很赞。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很平顺,变速箱与它的配合十分默契。与此同时,它的操控性也蛮有竞争力,尽管在敏捷程度上略逊于锐界,但还是比楼兰强很多。

据悉,全新Blazer将在北美地区上市后进入中国,并有望国产,动力则由原来的2.5L和3.6L变为和探界者同款的2.0T。并且,为了进一步适应中国市场,雪佛兰将推出七座版的Blazer XL。这样一来,它的竞争对手除了前面提到的锐界和楼兰,汉兰达也果断跑不了。


null


 

如果说Blazer卖的是情怀,这辆车却早已不再是十几年前的样子,那些追逐情怀的人恐怕很难去买单,若是想靠性价比取胜,Blazer依旧不够完美。因此,运动型的“人设”将会成为Blazer最主要的标签。至于它各方面的表现能否将此人设完美地演绎出来,或许只有当我们亲自坐在方向盘前,才能给大家答案了。

轮到你说:

你希望雪佛兰这台Blazer被引进国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