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就开车,五款御姐老司机脸红的车,你会推荐谁?

2019年03月18日 11:35:2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多数女性选车就一个标准:"漂亮"!!!尤其做为御姐"老司机"来说,气场最重要,什么动力、配置、操控、空间、实用性都不重要,其次就是看看品牌,而且必须的越大的品牌越好,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X,这就是她们的选车之道。那么老白就带大家看看最受女性欢迎的5款车

null


MINI cooper

做为宝马旗下MINI,整车前排空间非常大,座椅也偏硬,又有着不错的操控,更适合男性驾驶,但其有着非常个性、时尚、与众不同的外观,受到许多年轻人的追捧,是追求个性、奔放、张扬的女性"老司机"最爱。

null


路虎极光

吉利收购后的首台国产路虎,想知道这辆车的品质怎么样?去看看二手车价格就好了,甚至比国产车保值率都低,空间小,动力肉,还TM经常坏,但没办法,它是路虎,外观还那么漂亮,御姐"老司机"就是喜欢,明显奔着女性消费群体去的。

null


甲壳虫

甲壳虫其实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整车外观风格从上个世纪30年代到现在没有太大变化,小巧灵活,非常亮眼,再加上历史积淀,是一款非常有情怀、文艺范十足的车,做为御姐们的代步工具是非常合适的。

null


保时捷Macan

这款车凭借霸气的外观,大气的品牌。对于女性来说几乎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相比其他小车,其空间、动力、操控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如果是男性开他,把妹成功率直线上升,可见它在女性心中的地位,确实整车也非常具备女性精英的气质,有外表有内涵,"御姐"们对它更是爱不释手。

null


奔驰A级

对于御姐"老司机"来说选它的理由就更简单了,就是名气大,上到80的老太太,下到4、5岁的小朋友,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大奔"这个品牌。正如文章开头说所:"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X"。因为女性的感性,不会考虑什么后期保养维修价格之类的问题。

白希文总结:女性是感性"动物",通常不会考虑后期费用、家用出行、性价比这类的问题,对于御姐"老司机"来说最气场最重要,那么这五款车中你会推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