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保值率排行榜发布!看完这3款,直接入手!

2019年03月21日 07:23:4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这不又到了换车的心动季节了吗,办公室的小伙伴都蠢蠢欲动的想把自己旧车卖掉换新车,所以保值率这个词成了这几天办公室的热门词汇,懂哥也就顺手翻了一下资料,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就在前一阵子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这其中的三款车型,懂哥看完了默默的为它们献上了自己的膝盖。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3.0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第一年保值率:85%

大家都知道的是汉兰达车不错,也知道汉兰达卖的不错,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汉兰达的保值率,懂哥看了一眼,知道会很高,但没想到这么高,第一年保值率高达85%,而到了第三年依旧高达75.59%,所以说买了汉兰达,真心不怕这车掉价到哪里去。

汉兰达一个月的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辆左右,这和它的实力是分不开的,丰田也非常了解国人想要什么样的车型,车型大气,空间大气,价格还十分便宜,性价比极高,再加上丰田经济实用的品质,这车卖不好那才叫奇怪,所以这也让对手途昂很是头疼。

汉兰达这么高的保值率其实在侧面也说明了整个市场,包括车主,二手车市场对其的肯定,而更重要的是,车子的最内在的核心质量,质量不好,怎么炒都没用,而质量好的车型,销量自然也就上的来。如果大家有意向购入汉兰达,懂哥建议尽量不要选择精英版的两款车型,配置过低,最好从豪华版开始选择。

北京奔驰 E级

厂商指导价:42.58-62.98万元

优惠后价格:39.08-59.48万元

第一年保值率:82.12%

看完了中型SUV,我们再来看一看国产(合资)的中大型轿车排行,没错,就是奔驰E级,其实经常关注懂哥的粉丝就可以发现,这些保值率排行高的车型基本上都是懂哥平时经常推的车型,正因为质量,才能有高保值率,奔驰E级的一年保值率在82.12%,而三年的保值率则偏低,在59.27%。

大家不要看三年的低了就觉得车不好,大家可以看到,奔驰E级四年的保值率也有52.88%,这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价格,也可以说,奔驰E级越开越划算。而奔驰E级的两个竞争对手在第一年的保值率中就败下阵来,说明在国内,奔驰还是最受欢迎的,至少在这个级别来说。

其实选择奔驰最重要的一点也就是选择奔驰的品牌,因为奔驰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太重要了,很多男人的梦想都是开上一台三叉星辉的梅赛德斯,而奔驰又恰好在营造豪华氛围这一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内饰上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非常有质感,这样的奔驰E级,能不受欢迎吗?

雷克萨斯 ES

厂商指导价:27.90-46.80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第一年保值率:72.15%

我们再来看一看进口C级车的排行榜,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进口车的保值率就没有国产型号的那么高了,ES第一年的初始保值率就已经到了72.15%,这其实和车子的保有量有一定的关系,大部分人都加钱上BBA去了,所以ES在市场上的流通量也就没有那么高。

但是ES以何取胜呢?ES在第三年的保值率仍然高达61.13%,这是很多车型都不容易做到的,也能侧面说明雷克萨斯车辆品质是得到市场认可的,毕竟品质也是雷克萨斯主打的一张招牌,同样的,ES的口碑也在整个市场中是非常优秀的,深得很多老车主的赞赏。

其实懂哥觉得,ES除了品质应该还有一定的品味,不喜欢随波逐流的人会放弃BBA选择一辆雷克萨斯,去彰显自己品味上的独特,而雷克萨斯也确实没有让这一部分人失望,整车的做工,品质,设计都是非常的有格调,有那种车中贵族的气质在里面。

在这三款车型当中,你看好了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