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99万起,加速最快、颜值最高的国产家轿之一,5.9秒破百!

2019年03月21日 19:43:5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凭借着高颜值出道的比亚迪秦Pro在去年9月份一经上市就变成了火热的销量明星,其中价格更贵的秦Pro新能源(14.99-29.99万元)成为了秦Pro系列里面的主力车型,月销5000台不是问题。今期我们的《新车使用使用手册》便请来了这位比亚迪的当红炸子鸡来撑场。

在上一篇《新车使用手册》秦Pro新能源外观篇(),我们介绍了秦Pro新能源的驾驶辅助系统、灯光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车工具和保养日期等方面。本文我们接着为大家介绍秦Pro新能源的内饰部分,介绍内容有:方向盘及其他拨杆使用、中控车机系统、仪表盘、挡把区域、座椅调节、后备厢的使用等。

雅黑木纹+皮革包裹的内饰用料,让人感觉秦Pro新能源(下面用秦Pro DM简称)很有高级感,消费者也比较喜欢。其中它那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大屏,无论是视觉感官上还是实际使用起来都给予好评。

秦Pro DM的多功能方向左边为全景影像、巡航控制和定制按键,右边的按键为多媒体组合键、语音识别和蓝牙电话。

方向盘后方左右两侧的拨杆为灯光调节、定速巡航和雨刮控制等功能。我们的实拍车型还配备和大灯自动调节,比较实用。

实拍车型上,秦Pro DM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会显示不同的背景颜色。驾驶模式的切换在挡把区域的旋钮上。还有一个百公里加速时间的计算,满足一下车主们的驾驶欲望,毕竟尾标5.9s可不是哪来摆设的。

 

秦Pro DM上面的12.8英寸的中控大屏跟比亚迪其他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同样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你可以将它理解为一块Android 平板电脑使用,上手难度很低。因为秦Pro DM取消很多实体按键,所以这块大屏被赋予了更多功能,车辆信息、空调系统、多媒体和APP应用程序等等都可以这里找到,而且它的UI界面清晰,很快捷就能找到你想到的功能。

秦Pro DM的挡把区域比较简洁,除了基本的挡位布局之外,就是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了。新手车主需要注意的是,秦Pro DM的挡把没有颜色显示,你需要看清仪表显示的挡位,避免挂错挡位。

秦Pro DM扶手箱处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后排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220V电源。

我们的实拍车型带有主副驾驶都带有电动调节功能,也支持全车窗一键升降和车窗防夹功能,比较实用的小配置。

另外,我们的实拍车型带有天窗,尺寸虽然不大,也是一个比较讨好的配置。

我们实拍的秦ProDM开启尾门方式有三种,钥匙开启、车内按键、后备厢手动开启。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后备厢手动开启在车尾摄像头旁边的位置。

 

在很多汽车的尾门都有逃生开关,秦Pro DM也不例外。如果出现车内人员被困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放倒后排(秦ProDM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爬到后备厢打开逃生开关,用手向外推出尾门即可从车内出来。

本期的秦ProDM《新车使用手册》就全部介绍完了,希望本文能给各位秦ProDM的新手司机带来一定的帮助,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