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避免活成“苏明玉”?买一台6.6万的哈弗M6试试

2019年03月22日 12:52:0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生活是个圈,没有起点,没有终点。

很多人20郎当岁的年纪,就把自己后面几十岁的生活提前经历完了,就像最近被讨论得最多的影视剧《都挺好》,几乎大部分人,尤其是刚刚开始接触“生活”的年轻人,都像苏明玉那样,不想进入到所谓的人生轨迹中。

现代年轻人最敢做的,就是无论是否在这个应当“折腾”的年纪,总要自己体验一把,同所谓的人生轨迹“掰一掰腕子”。

真的,相比早已浸泡在油盐酱醋茶话题里的中年人,年轻人在活法儿上最有发言权。


入夜,餐桌上的那把车钥匙

“只身异地打拼,需要一个出众的陪伴”


K绝对是这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年轻人:早上9点到晚上不知道几点的工作,拿着差不多的劳动所得,讨着同样差不多的生活。

曾经不止一次,K差点就在电话里接受了父母的建议,回到家乡过上一个要比现在更安逸的日子。

说真的,K不是没有心动过,尤其他在晚上11点的公司大楼里或者凌晨4点前往机场航站楼的车里的时候。

这一天,K的大学同寝兄弟老四宣告结束自己在这个大都市的打拼之旅,全宿舍兄弟下班后集结为老四践行。

入夜,K开上自己的哈弗M6赶到了学生时代常聚的餐厅。

席间,K忍不住问老四真的就不再留几年?老四说的是,回去吃死工资总比在这里饿死强。

当然,老四最后留给K的原话是“你能留下就留下,现在都开上哈弗M6了,往后还长着呢!”

老四说这话的时候,K一直看着桌上自己的车钥匙,从未觉得它如此好看。

局散了后,本来准备回家的K打了把方向朝着公司开去。

都市的路灯很亮,照在哈弗M6前脸大面积的黑色高亮蜂窝状中网上不怎么显眼,却是让HAVAL的logo蹭得鲜明,车头底部两侧的LED日行灯这个时候显得特别精致。

K看上哈弗M6是因为它的高颜值,运动化的设计下,前保险杠处的导气口设计和尾部的尾翼,都能够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年轻、战斗的活力。

K走进公司大楼电梯的时候还在想,或许真是老四说的那样,哈弗M6不仅仅是一台车,也是自己在这个都市打拼的最好陪伴,有这台车在,自己留下来就有底气多了。 


日出,发动机盖上的一只土拨鼠

“追求诗和远方,需要一个可靠的陪伴”


雨不大,云层也不算太厚,但是因为海拔高的缘故,给人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

这里的路本就是砂石土砾之上简单夯实造就的,让这种小雨一冲刷,说不出的滑腻,车开在上面总是要求驾驶员牢牢地把着方向盘。

这可不是李和梅两个人想要的。一年不休攒假调休、挨着领导的白眼才换来的一个月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他们俩的计划中,此时头顶应该是青藏高原特有的湛蓝天空,脸上应该是些许高原红。

李努力压了压自己的情绪,尽量把车开得平稳一些,小心翼翼地闪避着各种碎石。其实这会儿李非常庆幸自己选了哈弗M6,它的可靠性很高。麦弗逊式前悬和双横臂式后悬,承载性更好,非常适合这种“烂路”。

在避障的过程中,李能够明显感觉到其搭载的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强势介入”,这让李安心不少。不过李也没有大意,时不时会瞟一眼仪表盘上胎压监测系统的显示,确定整车轮胎维持在正常工作状态。

事实上,梅也喜欢哈弗M6这台车。一方面,哈弗M6的配置表现是同价格水平中几乎最高的,除了ESP、胎压监测,还有诸如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等诸多系统,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这也是他们俩敢开着哈弗M6上青藏高原的原因。

另一方面,哈弗M6动力满足日常出行绰绰有余,更难得的是,其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整体反应积极灵敏,帮助“小两口”节约了不少油钱。

接近中午的时候,雨停了,两人停车在路边吃饭。此时一只淋了雨的土拨鼠哆哆嗦嗦爬到了车子的前引擎盖上,那种可怜兮兮的样子逗得两人哈哈大笑,喂了它不少东西才缓和了过来。

不过两人都没有发觉的是,此时远处山尖的乌云已经消散,一缕阳光正慢慢朝他们照射过来...... 


午后,藏在后备箱的俄罗斯套娃

“全家人在一起,需要一个优秀的陪伴” 


对方辰一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普通的周末。

对于这个今天加班明天出差的“爸爸”,两个孩子从没想到还能有一个周末会被带出来玩一整天,都乐疯了。

方辰看着妻子和孩子们的高兴劲儿,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这个周出差了四天,在家的时间还不如在飞机上多,他不止一次在电话里听到两个孩子说想自己了。

这个时候,方辰悄悄来到了车旁边,准备找一下给孩子们准备的礼物。

然而场面有点尴尬,早上出门的时候,为了方便塞下烧烤箱,方辰就把自己准备的“Surprise”随手塞到了某个地方,现在竟然找不到了,怪只能怪哈弗M6的空间太大了。

在买车前,方辰和妻子就是因为考虑到实用的问题,专门选择了空间大的哈弗M6,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达到了2680mm。

其后备箱空间表现很好,808L的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已不算小,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像今天除了装下一组烧烤炉之外,方辰还把女儿的小自行车放了进来。当然,这台车的后排座椅也支持放倒,其进深1010mm,宽度是1060mm,高度是910mm,装6-8个行李箱也不成问题。

终于,方辰在右后座椅的旁边找到了自己准备的礼品盒。这是两个俄罗斯套娃,昨天方辰还在机场的时候就一眼看中了它们。

就在方辰准备转身的时候,突然发现礼物盒旁边还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盒子,下面压着张字条。

“老公,辛苦了!”

转过身去,方辰才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妻子和孩子们都已经悄悄站在了自己身后......

所以说,在生活前行的路上,哈弗M6是一台“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式的生活用车,更难得在本次哈弗M6促销之下,起售价已经低至6.6万元,还可以19500低首付开回家,最高还可以享9200元综合优惠。

踏千帆过尽的水印,到城乡枯荣的实境,春夏转秋冬,苦成乐,泪变了喜。生活是个圈,但是没有人被要求一定要沿着弧线前行,在有哈弗M6陪伴的日子里,他们脚下的路,有的崎岖,有的冒险,有的笔直,都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