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预算买B级别车,这几款车销量好空间还大

2019年03月22日 21:42:5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车企来说,旗下的某一款车型有着很好的销量成绩,是极为值得炫耀的地方。而大多数的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也更愿意购买一辆卖得很好的车型。那么,预算20万左右高销量的轿车都是哪些?你知道吗?不妨一起来看看!注:(文中数据为2019年1-2月份销量数据)

1、大众帕萨特

官方售价:18.99万-28.89万元

2月销量:11509辆

1-2月累计销量:28004辆

null


null


推荐理由:说到销量高的轿车怎么也不能忽视了帕萨特的存在,其一直都是20万级的B级车首选,今年2月其销量为11509辆,累计销量为28004辆。自去年新款帕萨特上市后,其便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尤其是外观造型十分运动,很讨年轻人的喜欢。4933/1836/146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71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出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车内空间。就连内饰也焕然一新,黑色钢琴烤漆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处加入了木纹装饰,彰显质感十足。动力上,其搭载了1.4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日常通勤基本上毫无压力。另外这款车的配置表现也相当不错。

2、本田雅阁

官方售价:16.98万-25.98万元

2月销量:11131辆

1-2月累计销量:32467辆

null


null


推荐理由:本田雅阁在销量成绩上总是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今年1-2月份更是卖出了32467辆,月均销量在1.6万辆左右。雅阁的外观造型也是动感十足,且整体给人的感觉更为年轻化,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车身尺寸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在空间方面对比同级车型优势也比较明显。动力上,搭载了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高功率(260 Turbo)版本能输出143kW/260Nm的强劲动力,加速和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

3、奥迪A4L

官方售价:28.68万-40.70万元

2月销量:10345辆

1-2月累计销量:26663辆

null


null


推荐理由:奥迪A4L可谓是豪华轿车中卖得最好的一款车,基本上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今年2月奥迪A4L的销量也再次破万,达到了10345辆,同时1-2月累计销量为26663辆。奥迪A4L的整体设计给人第一眼感觉就是大气时尚,车体的大灯与流线型的车身搭配很协调,就设计感来说绝对是相当为突出的。内饰设计同样展现出超高的水准,打造科技感的同时更有着不错的质感。动力上,其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全系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4、大众迈腾

官方售价:18.99万-31.69万元

2月销量:9889辆

1-2月累计销量:22287辆

null


null


推荐理由:大众迈腾作为B级家轿中的神车之一,最新款迈腾于去年上市,上市后的表现一直不错,今年1-2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2287辆。迈腾的造型设计依然是大众的扁平化极简式设计,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立体的车身,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青睐大众车型的一点。内饰也是同样的味道,整体环抱式的布局加上各种高科技配置,做工用料十分细腻。4866/1832/1464mm的车身尺寸和2871mm的轴距在B级车中丝毫不逊色同级车型。动力上,其搭载1.4T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小结:如果预算20万左右买销量高的轿车,那这4款车真的是相当不错,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都是非常抢眼的。那么这4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