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进口SUV保值率前十,普拉多仅排第二,德系车型占半壁江山

2019年03月23日 10:16:5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段时间,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其中,自主品牌SUV三年保值率TOP10中,长城哈弗H9、H1、H6、H5、H2五款车型榜上有名,不愧是自主品牌SUV老大哥。作为掀起国内SUV热潮的“先行者”,哈弗也在不久前迎来了全球500万辆的销量,这一佳绩自然是离不开其高性价比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现如今自主品牌技术力量、产品力已不断强大,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追求差异化、个性化、高端化来彰显自身的身份及品味,从而选择购买进口SUV。而进口SUV高昂的车价,其保值率的问题也更值得购车者纳入选车考虑的重要因素了,这就跟小编来看看《2019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里进口SUV三年保值率TOP10都有那些车呢?

null


TOP 10 奔驰GLE

指导价:69.38万-135.38万元

第3年保值率:58.70%

null


奔驰GLE作为奔驰M系列的继任者,拥有强大的动力和出众的越野能力,是一款相当有品的中大型SUV。2020款奔驰GLE也于去年在巴黎车展首发,今年将正式引进国内,该车型是奔驰第一款配备48V电子主动车身控制悬挂的车型,毋庸置疑新车上市后又将成为豪华SUV的热门车型。同时,拥有较高保值率的奔驰GLE,也在德系BBA品牌中脱颖而出。

TOP 9 奔驰G级

指导价:155.8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0.85%

null


奔驰大G可以说是许多人心中的“Dream Car”,其独特的外观造型,拥有强大的气场和动感的气息。强劲的动力也让人为之着迷,因此它的铁血硬汉形象在保值率上也得到了体现,这个数据够硬。

TOP 8 路虎发现

指导价:66.98万-93.4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1.03%

null


虽说坊间流传着“七折豹八折虎”,但从榜单上来看,作为英伦风十足的路虎发现似乎并没受此影响。不过路虎发现5上市后引发了较大的争议,保值率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它上市后也让发现4不降反升了,路虎其他车型销量增加,但保值率并不稳定。

TOP 7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39万-81万元

第3年保值率:61.42%

null


可以说第一代雷克萨斯RX的问世,在全球开创了豪华都市SUV的先河,换代后的RX车系外观与动力都更加犀利,在国内也是备受欢迎,在部分地区还有加价提车的情况,保值率自然不会太低。

TOP 6 奔驰G级AMG

指导价:215.88万-240.6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1.68%

null


其实在奔驰AMG系列中,其价格昂贵却并没有想象中保值。可以说越贵越豪华的车型越不保值,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更替较快,价格被拍下来也是正常。再就是其发动机等各方面的小零件磨损的较厉害,这个保值率算正常。

TOP 5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91.80万-185.80万元

第3年保值率:62.15%

null


作为保时捷品牌的首款SUV,Cayenne确实没让保时捷失望,可以说是保时捷的“摇钱树”。其后续推出的Panamera和Macan也带来了丰厚的收益。这也让保时捷成为了最赚钱的车企之一,同时也有了更多的资本投入到更强大的911以及918研发中,自然保时捷品牌力更强大了,品牌车型的保值率也就相对较高。

TOP 4 保时捷Macan

新车指导价:55.8万-102.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3.73%

null


保时捷Macan是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其车身尺寸虽比卡宴小,但在造型设计与性能方面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低的价格也让许多热爱保时捷的车友们能够拥有它。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想用稍低些的价格入手保时捷Macan二手车,其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相当稳定。Macan较高的保值率也是让买卖双方都皆大欢喜了。

TOP 3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29.8万-53.2万元

第3年保值率:63.90%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NX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的前卫时尚,其犀利的前脸给人以力量感。雷克萨斯是热销全球的日系豪华品牌,其自身的品牌力和出众的品质,也铸就了较高的保值率。

TOP 2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4.38万-61.5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5.67%

null


丰田普拉多大家都知道是相当“霸道”。作为商务兼具越野的“硬派”SUV,其经得住各种路况及时间的考验,有车友说自己开了十几年的普拉多,车辆稳定性和可靠性依然良好,可以说是相当耐糙。即便开了几十万公里,依然有人肯出高价购买,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质量的信赖,因此普拉多保值率高也不足为奇了。

TOP 1 Jeep牧马人

指导价:42.99万-54.99万元

第3年保值率:67.46%

null


近期热播的人气剧《都挺好》里,苏明成将改装的红色牧马人撒哈拉以17万的低价卖给了二手车商,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引来热议,很多网友都觉得苏明成真是个“败家玩意”。Jeep牧马人的三年保值率高达67.46%,排第一。其实牧马人一直给人以硬汉形象,标杆级别的越野性能,让男人想要驾驭、女人也痴迷其中。诞生于1941年的Jeep品牌,在牧马人身上可以看到其坚持与自我的品性。美国人将其称为“剩余价值之王”,不过之前也有因车辆缺陷被部分召回的情况。

总结:

在此《报告》中可以看出国内保值率较高的进口SUV车型,德系和日系居多,在前五名中,日系和德系车型各占2位,其中口碑较好的丰田普拉多排名第二。随着2018年进口车整车税率的下调,一方面刺激了消费,另一方面也进一步缩小了进口车辆和国产车辆之间的价格差,可以预见的是国内进口车市场将迎来更好的局面,汽车行业的竞争也将进一步加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