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新款雪佛兰Traverse 车长5.2米 昂科雷换壳?

2019年03月25日 16:32:1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思溦

到店实拍|新款雪佛兰Traverse 车长5.2米 昂科雷换壳?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不断提高,国内SUV市场也是发展迅速,对7座SUV车型市场的关注度也不断提高。大家都对丰田汉兰达的评价很高,不过今天我们要看的可是另一款“巨无霸”,它就是2019款雪佛兰Traverse!来看一组2019款的到店实拍。

null


全新雪佛兰Traverse的外观上相当的硬气,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上部分的进气格栅相当的细长,连接着的前大灯组线条也描述的相当的犀利,攻击性还是很不错的,下部分的进气格栅也较为宽大的,多横幅式的中网还是比较宽大的,凹陷式的雾灯区还是比较圆润的,新车的前保险杠还是很稳重的。

新车的整车侧面相当的硬实,侧面的线条描述的还是比较平滑的,车门底部还配备了防撞条,C柱位置还进行了加粗倾斜式的处理,多幅式的轮毂还是很大方的,新车的尾灯组尺寸也比较宽大,并且还向前方延伸,悬浮式的尾翼上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灯组中间还装饰了加粗的镀铬饰条,双边单排的排气管比较方正。

null


全新雪佛兰Traverse的长宽高为5189*1996*1796mm,轴距达到了3071mm,接近5.2米的车长还是保证了不错的驾乘空间的,新车的内饰还是有着一定家族式的样式的,中控台的层次感很不错,大部分区域都是皮质包裹的,嵌入式中控屏的周边还装饰了细长的空调出风口,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很饱满的,圆筒式的仪表盘是个不错的亮点。

null


新车的动力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扎实的,不过国产之后将换装探界者的同款2.0T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

null


此前有网友表示:此车就是昂科雷换壳,如果30万以内价格还合适。不过,天津港已经卖到40万元了。所以果断选择了途乐。

不过,随着这款“巨无霸”进入中国市场,相信今年7座SUV市场又是热闹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