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卖20.88万,新速腾卖13.18万,这几天还有什么好车上市?

2019年03月25日 22:46:03
分享到:

3月时分春暖花开,不少品牌也选择了3月份上市,就在这周前后,就有多款新车扎堆上市,价格囊括5.98万-28.98万,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话不多说,马上盘点!

长安CS15

售价:5.59-7.89万元

3月21日,长安汽车旗下入门级小型SUV车型—新款长安CS1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5.59-7.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要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让它从整体看上去时尚了不少。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的熏黑式尾灯组设计,梯形的牌照架的设计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全新CS15仍然搭载了代号为EA15的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5500rpm,最大扭矩145Nm/3500rpm-4500rpm。兼容国V、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泽

售价:8.99-11.99万

2019年3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在武汉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车科鲁泽正式上市。该车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一款外观颇为运动的三厢车,更有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版本,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

定位于年轻群体的科鲁泽在外观上就拥有吸引年轻人的特质,而实拍的RS版本更是将家用车的运动化做到了极致。我们在车头能看到蜂窝+“黑化”金领结logo的设计,而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颇为犀利,让这款底子是家用车的科鲁泽摇身一变,成为了外观可以和小钢炮媲美的选手。另外其全系使用了LED大灯和自动大灯,灯光配置可以说表现非常不错。

科鲁泽RS的车身尺寸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车身侧面依旧以突出动感为主,相应的方法是在车身侧面做折线处理,以此突出运动感。

动力与变速箱方面,科鲁泽将有1.0T的320T和1.3T的330T两款动力版本,科鲁泽RS搭载的是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车型使用的是6DCT),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Redline尚·红系列还独有运动模式。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

售价:13.18-19.68万

2019年3月1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 A2平台打造,并且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73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面积更大。配合三条幅设计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大气。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国产全新一代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而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增加了80mm,达到了2731mm,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取消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丰田亚洲龙

售价:20.88-28.98万

一汽丰田亚洲龙于今日(2019年3月22日)在天津正式下线并上市。作为一汽丰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亚洲龙在丰田TNGA架构基础下打造而来,推出2.5L汽油版及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

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国产版本的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同海外版本并无区别,但细节配置及造型上有些许小调整。车头部分与海外版一致,前脸部分大面积进气格栅变得霸气十足,侵略性极强,大尺寸的横拉条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

从侧面来看,全新AVALON的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趋于平缓。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一款越级中型车,整体尺寸和轴距均与雷克萨斯ES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国产版将会先行提供2.5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9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2.5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18PS,匹配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