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即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会不会有些操之过急

2019年03月26日 17:26:4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谈起大众的时候,相信这个品牌在老百姓心中早已扎根已久,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国汽车品牌,这些年大众在国内市场也算是混的风生水起,而大众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几乎都是在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朗逸,帕萨特,速腾,高尔夫,迈腾等等,都算得上是同级别中的销冠王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大众也是不甘落后,即将推出几款车的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索一下。

null



首先我们来说说朗逸,朗逸在18年迎来了全新的Plus版本后,它的销量也是飞一般的往上涨,年销量达到了46万辆之多,这个数据也可谓是霸主级别的了,如果朗逸推出新能源版本后你还会继续青睐它吗?

null



大众朗逸的新能源版本采用的设计风格基本与燃油版本的外观一致,只不过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做了些许改变,例如进气格栅上的 e-LAVIDA 标识和雾灯样式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纯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不少媒体也猜测,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55KM,不过实车仍未发布,只有等新车发布会具体的参数才会浮出水面。

null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高尔夫,作为一台小车,高尔夫的销量可并不小,相比起其他品牌的两厢车型,高尔夫卖的可比它们火多了,当然大众也是看好了这一时机,推出了高尔夫的新能源版本,e-Golf,它的最大马力为136匹,峰值扭矩为290Nm,e-Golf采用了35.8Kwh的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

null



外观上e-Golf并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除了中网上的e-Golf标识外,就只剩下这个轮毂了,不过这个轮毂的样式还是不太理想,比起燃油版本的高尔夫,这个轮毂还是有点显得低廉了。

null



最后我们来说说宝来,在经历全新改款后的宝来在销量上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从中年大叔的它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小鲜肉,而相继大众也决定推出宝来的新能源版本e-Bora ,从外观上来说,新能源的宝来也并没有什么变化,改动几乎也和高尔夫一样,仅有中网的标识和这个新款式的轮毂而已。

null



不过e-Bora 在车上长度上有所调整,相比起燃油版本的宝来增长了8mm左右,动力方面,宝来纯电动将配备一套与e-Golf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由于续航里程尚未公布,目前猜测可能与朗逸新能源基本无差。

虽然说新能源是大势所趋,但是大众所公布的这几款新能源车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和优势,作为资力雄厚的大众来说,拿出这么几款车型是不是有点操之过急了?在各方面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将这几款新能源车型贸然的推出,结果到底又会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