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宝马5系更具性价比的座驾,3.0T配8AT下探8万还带四驱

2019年03月27日 09:18:2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宝马5系更具性价比的座驾,3.0T配8AT下探8万还带四驱

null


在最近这两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豪华车也是越来越喜欢,再加上如今豪华车在售价上的不断下探,入手一辆豪华车再也不是一件难事了。比如BBA旗下的一些入门级车型,甚至比国产车还要便宜,这些使得一些二线豪华品牌也只能降低售价保住市场的地位,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捷豹的XFL。

null


null


如今随着国产车的崛起现在对一二线豪车打击很大,说真如果按照性价比来看有的一线豪华还不及二线豪车的性价比高。其实捷豹的品牌效应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颇高的,完全不输于BBA,而且捷豹汽车的设计非常激进霸气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就像XFL采用熏黑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在中间镶嵌的LOGO也是格外的醒目辨识颇高,圆润的车头搭配圆润的大灯组让前脸变得既霸气又时尚,此外引擎盖上两条为了突出进气格栅而隆起的线条,为整个前脸增添了几分复古高贵的气息。

侧面来看整车显得非常的修长,平直简洁的线条也勾勒该车时尚美学。车身近5米的身材也使得该车得到了宽大的空间保障,相比起宝马5系更加修长更加有商务范。尾部的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采用的弧形设计比较圆润饱满,两侧的尾灯用一条镀铬贯穿提升了不错美感和档次感,黑色的下包围与整车的白色很搭配,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了,同时裸露在外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真心霸气。

null


null


内饰的豪车程度也是不一般车能够比拟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中间采用圆形设计很具运动气息,而且这种设计似乎也只有在豪华上比较常见。中控台用一条亮色饰板贯穿不仅提升了美感而且还很耐脏,整车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细腻坐感舒适。镶嵌在中间大屏也能够与手机互联实现了科技化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加入了木纹饰板的点缀也为该车带来浓厚的商务气息,在配置上就不用多说了,可谓是要啥有啥,称之为旗舰级行政座驾毫不过分。

null


在动力上更是秒杀同级对手,本身这款车的设计就是偏向运动化的。2.0T和3.0T发动机都匹配了8AT变速箱,此外还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都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null


这款车的原价为37.58万,目前在上海地区普遍都有着8万的现金让利,入门级车型已经极致29.58万,据了解3.0T车型的优惠已经达到了19.68万,与沙比宝马5系更具有性价比,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