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6.8L+7.5秒破百+AI智能 国产“宝马X6”硬核不

2019年03月27日 10:20:5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举行了春季发布会,可是,让很多果粉们颇为失望的是,此次发布会苹果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而是推出了四款软件服务。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爱尔兰官方推特发文表示,感谢苹果CEO库克暖场,接下来重头戏开始了,暗示华为P30系列旗舰是才是重点……

null


同样的“剧情”也在汽车市场同期上演,在各大国外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加快推广步伐的同时,中国智造正在全速前进,就像是一路领先的华为和向全球标准看齐的长城汽车。3月26日,在暖风和煦的鹏城,哈弗F系列又一款超优精品——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首次接受近300家全国专业媒体的检验,这款跟华为P30系列一样硬核的轿跑级SUV有着怎样的非凡实力能让合资对手追赶莫及?来,看看这场彩蛋多多的试驾吧。

null


null


i-Home Platform全球设计语言 帅爆有木有?

作为哈弗F系列旗下的又一重头戏车型,哈弗F7x在公布官图之后,就让鬼哥特别关注,很幸运,这次,鬼哥看到了哈弗F7x的庐山真面目。这款轿车SUV确实有着超强的气场。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辅以星空设计元素。据悉,这款SUV首款采用i-Home Platform(移动智家平台)全球化设计语言,“激进深空”动感前脸、“繁星式”中网与“北极星”雾灯相映成辉,视觉冲击力极强。风阻系数降低值0.3,足以媲美豪华车。

null


null


null


null


早春三月,东北的土地上还不见绿意,而地处亚热带的鹏城早已被热浪笼罩。但让鬼哥感到颇为意外的是,车内的空调已经启动,温度刚刚好。原来,哈弗F7x已经远程启动空调功能,提前调整了车内的温度。上午9:30,试驾即将开始,进入到车内,鬼哥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唤醒智能语音系统,“你好,哈弗!”,通过语音导航自动规划好行驶路线,一切就绪,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试驾正式开始。

null


坐在驾驶位上,鬼哥真有种驾驶豪车的感觉,“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包含了9寸中控屏和12.3寸科技感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桥接中控台设计和仿碳纤维副仪表板装饰在加上了大量的软包工艺,质感度很好;座椅及门饰板多种撞色彩条星环有种身置“太空”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档把能在0.2秒超快换挡实数业内少有。

null


null


2.0GDIT发动机7.5秒破百 操控稳不稳?

这次试驾很过瘾,整个试驾路程长达65km,其中涵盖城市道路、高速路、盘山公路等多种路况。那么,哈弗F7x能否在顺利通过考验呢?

null


null


null


出门即赶上深圳的拥堵,仅仅65公里的路程竟然用时两个多小时,到达七星湾游艇会的场地试驾地点,许多试驾媒体直呼这次道路试驾过程是主办方故意挑选了一条最为拥堵的道路么?还好有哈弗F7x的优异表现,否则这段看似不长的路程也真的会折磨死人。

null


null


null


null


在道路试驾过程中,随车教练介绍道,哈弗在动力技术上绝对首屈一指,哈弗F7x在动力上搭配了1.5GDI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第三代2.0GDIT高效发动机两套动力组合。

这两套动力组合,特色明显,为哈弗F7X的顺利通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1.5GDIT+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成熟的动力组合鬼哥已不是第一次感受,换挡平滑从容,丝毫感受不到顿挫。尤其是经过全新的动力调校后,使得车辆起步轻盈有力,比以往的“老味道”感觉更好。

null


null


驶上惠深沿海高速,哈弗F7x表现出了那个不一样的“自己”,2.0GDIT发动机极速狂飙,这款能在7.5秒内便完成百公里加速的动力总成,深踩油门,动力一触即发。车队行至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S弯、发卡弯、路桥隧道比比皆是。哈弗F7x依然从容,令人兴奋的引擎声和强烈的推背感给鬼哥满满的信心,博世9.1电子稳定系统ESP令车身稳如磐石,每一次急转都轻松应对。得益于经过多种工况测试的专业底盘调校,哈弗F7x面对一侧的陡峭山崖和并不宽敞的盘山路,充足的侧向支撑使得过急弯的倾侧角度非常小,而且,震感极小,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的智能四驱系统支持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六种驾驶模式,与竞争对手相比至少增加了两种以上的驾驶模式。

进入一小段颠簸路后,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快速识别路况,实现0:100的动力分配,成功车辆轻松脱困。此外,为了解决拥堵的都市道路交通,哈弗F7X还配置了丰富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比如,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TSR交通限速识别等。此外,S型车道保持功能能够确保40-140Km/h无意识偏离警告并控制车辆。试驾之后,这款的实际最低油耗达到6.8L左右,为此鬼哥必须给一个大大的赞。

null


null


AI智能加持 上演人机大战 互动爽不爽?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漫长旅程,除了极致的操控体验,哈弗F7x的极“智”科技让给鬼哥感觉趣味无穷。这款车搭载了“智商”和“情商”超高的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诸多功能。其中,令鬼哥最为惊喜的是哈弗F7x具备无线充电功能,鬼哥苹果X不用的时候随手扔过去便直接充电,真是方便至极,这在同级竞品中是非常少见的。智能语音功能也相当给力,一位南京的同行用地方口音发出了指令,没想到这套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全面识别,这套系统的识别率高达97%,特别贴心。

null


null


道路试驾结束后,主办方为留出了足够的时间进行自由拍摄,鬼哥拽着两个同行带着两辆车便跑将出去。寻找到寂静无人之处,鬼哥开始跟俩同行通过互联大屏玩起了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人机大战。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草丛后面有人!”“八倍镜要不要”……相当过瘾,这是鬼哥感到最为有趣的环节,汽车的人工智能强大到这样的地步是鬼哥意想不到的。不得不提的是,强大的手机互联系统则具备更加开放的兼容性,能够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手机的不同系统,车机互联反应及时,操作顺畅,让同行们畅快地沉浸在这场人机并肩作战的“电竞”中酣战中。

null


null


鬼扯:随着哈弗从“SUV的领导者”到“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定位升级,哈弗F7x已经拥有问鼎塔尖的真实力,哈弗就像是汽车界中的华为,用超强的实力证明自我,不断推出可以吊打合资对手的重磅产品。据悉,哈弗F7x 1.5T版本将于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启动预售,这款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