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买MPV,看完这三款你心里有数

2019年03月27日 11:11:27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最近,在自主品牌中,对着SUV的争奇斗艳已经不新鲜,现在各家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家用MPV市场。十万左右的MPV车型目前已经有了自主品牌主流车企的全面覆盖,那么对于奶爸的问题也来了,这么多的MPV到底哪一款最合适,别急,下面一起解答。

配置流

比亚迪 宋MAX

官方指导价:7.99-12.99万


null


其实我们国内自主品牌的车型,到了配置上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想到的想不到的配置一点不含糊,甚至都不把豪华品牌放在眼里,配置一直是优势。但是本文将“配置流”交给比亚迪还是因为其在主要对手中价格更亲民,能花最少的钱办大事,所以想花实惠的价格看重配置的同时,可以选择比亚迪的宋MAX,上市的早产品更成熟,稍显不足的就是空间是弱项。


null


外观上宋MAX也依旧很强势,前奥迪设计总监的加盟让比亚迪车型的颜值蹭蹭上窜,而且消费者的接受度也更高,很多人看了都说好看;内饰上也是比亚迪这位理科生特有的氛围,大屏幕加持一看就是一个技术宅,非常时髦。前面也说到了它的性价比,像是十多万的价格就能买到LED大灯、全景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这些配置要它的竞争对手亲民不少,所以看配置,选比亚迪宋MAX。

动力流

吉利 嘉际

官方指导价:9.98-14.88万


null


吉利的嘉际是本月上市的新人,虽然外观长相很老成,显得十分居家,但是内在藏不住的科技派,悬浮式的大屏都是当下最新潮的配置,所以别被老实的外表迷惑,内心十分鸡贼。而且在动力上也十分讲究,有四个动力总成,所以对动力有需求的奶爸,直接上嘉际没问题。


null


嘉际这款车的起售价高,而且虽然配置丰富,但是一点没留给低配车型,所以比售价比配置不是强项,动力也就成了唯一可圈可点的地方了。全系四种动力总成,涵盖1.5T三缸、1.8T四缸、1.5T+48V轻混、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动,所以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所需,动力更强劲,选择范围多,就看嘉际的。

空间流

上汽大通 G50

官方指导价:8.68-15.68万


null


上汽大通G50在空间上数据对比和吉利的嘉际其实各有高低,但是除了宽度相差的大些以外,轴距只是少了5mm,长度高度均要强于嘉际,那么这么比较大通G50在身材方面的优势还是不少。在长相上,大通G50也要更时尚精致一些,不会因为MPV的身份就显得油腻,而且座椅布局的方式有2+3、2+2+2、2+2+3、2+3+2和2+3+3的五种布局方式,非常实用。


null


对于大通品牌来说,品牌最重要的特性就是支持个性化订制,从外观、内饰、动力、座椅布局等都支持选装,只要钱到位完全可以DIY一部自己想要的车型。所以空间大一些,还支持灵活深度的定制化,对这方面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大通的G50。

总结时刻

本文出现的几款车型里,其实还缺少两款车。传祺GM6也是一款上市不久的车,相比本文的三款车特点恐怕不是太明显;长安欧尚旗下的科尚,这款车没有入围因为目前只有手动挡版本,而自动挡车型还未上市,所以暂时还不具可比性。不过这款车不同于上面的几款车,它的后排采用了侧滑门的方式,所以也更侧重商务一些,对此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