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抓住补贴的尾巴来一台吧!江铃新能源易至EV3上市

2019年03月27日 13:26: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江铃新能源易至EV3上市:补贴后6.68万起售

26日,江铃新能源旗下全新品牌易至汽车正式发布,品牌以标志化的字母"e"为logo,同时其首款车型易至EV3正式上市发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8.38万元(6月30日前保价),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2km。

null



null



1、新车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前进气格栅没有采用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长宽高为3720/1640/1485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

2、内饰采用了双配色的内饰,此外,在车门把手、中控台饰板等处采用了蓝色饰条装饰,以突出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最大亮点,取消了传统仪表盘,采用了HUD投射形式显示行车基本信息,8英寸的触摸式中控液晶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多媒体系统提供导航、收音机、蓝牙、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此外还支持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3、动力续航方面搭载为最大功率48Ps(35kW)、最大扭矩为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31.9kWh,NEDC续航能力达到了302km,而在动力性能上,其0-5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最高时速达到102km/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同时在新车发布会上江铃新能源还发布了最新品牌战略,其将在下一个五年,挑战20万辆销量目标,易至汽车将在三年内推出超过10款车型。此外,易至汽车还将与雷诺集团合资合作,共同扩大新能源汽车规模。易至EV3的定位明晰,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外观配置,还是十分具备竞争力的,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2019款名爵6官图发布:预计4月份上市

日前,咖哥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了一组2019款名爵6车型的官图,未来新车将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新增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运动排气,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null



1、外观上2019款名爵6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同时,该车还将新增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运动排气,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运动属性的需求,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BOSE音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360°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

2、动力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

null



null



null



2019款名爵6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是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其外观造型也十分吸引人的眼球,还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将进一步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对于消费者来说何尝不是件好事!

[新车]梅赛德斯-AMG A35三厢版官图发布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全新AMG A35三厢版官图,新车基于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打造而来,相比与两厢,三厢版有着更大的装载空间。

null



1、AMG A35三厢版相较于之前公布的两厢车型,前脸部分基本一致,运用大量空气套件,例如两侧的进风口以及风刀,车身的侧裙等,三厢版变化最大的部分在于车尾多了一个后备箱,车尾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上方有一个黑色小鸭尾,车底还有扰流板装饰。

2、内饰与普通版奔驰A级相同,家族式双屏设计以及大量的金属装饰,不过从一些细节上,还是能看出这不是一台普通的A级轿车,还采用了AMG运动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以及运动化的座椅等。

3、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2马力,传统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继A-Class掀背款之后,AMG A35动力也导入在三厢轿车身上,新车将会在2020年美国上市,与奥迪S3竞争,目前奥迪S3在国内被称之为50万以内最快的小钢炮,如果梅赛德斯奔驰-AMG A35进入到国内市场,会不会把奥迪S3的市场份额大幅抢获呢?

[新车]全新奥迪RS 6 Avant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奥迪RS 6 Avant最新谍照,该车拥有巨大的前冷却口和分流器,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系统也表明了它高性能车的身份,该车将会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

null



1、从谍照看,相比此前的测试车辆更接近量产,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被网状格栅填充,两侧大灯更加凌厉,另外新车有更低的高度、尺寸更大的刹车系统,采用熏黑处理的双五辐式轮圈设计,车尾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RS家族惯用的椭圆形排气尾管,此外,在车前后保险杠两侧都有一块黑色区域遮挡,或为更为高级的辅助技术传感器位置。

2、动力预计将搭载已经在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上使用的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05马力,将使其拥有3.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之后还会继续推出Performance版本,提供650马力、800N·m的动力输出。(谍照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说起性能车,你可能会想到奔驰AMG,宝马M,而要说起性能旅行车(Wagon),你第一想到的一定是前几年被誉为神车的奥迪RS6 Avant,上一代的奥迪RS6 Wagon正式引入中国的那段时间的确是引起了wagon迷们的轰动,但是鉴于呼声大销量小的情况,究竟会不会正式引入国内,我们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