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懂之人不屑一顾,爱它之人奉为神,这车就这么神奇

2019年03月27日 18:00: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到性能车,虽然事实上只能是一小部分人的玩物,但其实很多人的心中也会有个性能车的梦,那种充满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拉风外观造型,兽性激发的强烈性能,完全可以让你嗨到肾上腺素飙升。而性能车对于车企而言,往往代表了汽车品牌最为先进的技术水准,销量不是他们该操心的问题,汽车品牌价值的提升才是他们的终极使命。

null



RS系列车型作为奥迪品牌的性能车型,除了在价格上比常规车型更贵,性能表现上更是略胜一筹。作为奥迪粉心中的终极信仰,奥迪RS6 Avant必定是"最佳人选",只是看它凶猛的前脸就知道不是好惹的货色。而对于这辆顶级性能车来说,不懂之人不屑一顾,爱它之人奉为神,这辆奥迪RS6 Avant就这么神奇。由于车身造型的缘故,更被人们亲切的戏称为"地表最强买菜车"。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奥迪RS6 Avant路试谍照再次更新,这次是在纽博格林赛道上,仔细看会发现,新车外观经过调整,这将会更接近于量产车型。新车采用了优雅的瓦罐造型,更加深入人心,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上市销售。

null



全新奥迪RS6 Avant的外观造型采用了A6 Avant的设计,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气势汹汹,两侧的LED光源大灯也进行了调整,更加修长、犀利,更具威胁性。同时,透过重重的伪装,我们还是能够看到激进的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使这车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增强人们对于RS6 Avant的征服欲。

null



或许是由于厚重的车尾造型和更低的悬挂,使新车从侧面看起来非常低趴修长,五辐式黑色轮圈搭配了极其夸张的制动系统,此外,奥迪RS系列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布局,更是性能车的身份象征。

null



内饰的造型我们目前还是未可知,只能等到法兰克福车展的正式亮相了。而动力表现上,预计将会和RS7 Sportback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就是说可能会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性能版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650马力。而这样的动力输出要比RS6更加狂野,未来也或将在全新宾利欧陆GT车型上出现。

null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全新奥迪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将会采用和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涡轮混动系统。虽然像奥迪RS6 Avant这样的西装暴徒非常兽性,并且充满乐趣,但一百多万的售价不是一般的人能够消费的起的,所以就只能成为人们心中的终极信仰。

null



那么,假如你有一百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奥迪RS6 Avant这样的性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