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输奔驰S级的它,为什么销量却不好

2019年03月27日 18:06: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谈起D级车这个市场,相信许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这样的典范,但是可能很多人对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并不太了解,作为一台D级豪华车,雷克萨斯LS并不输它的竞争对手,可是为什么销量这么差呢?

在经历了改款换代后的雷克萨斯LS并没有在延用原本的行政风格,走向更为年轻,时尚化,摒弃了以往D级车那种行政,商务的形象,比起BBA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的外观并不输于它们,但是与它们营造的风格是截然不同的。

null



雷克萨斯LS这个X形状的中网仔细端摩起来可以发现真的是非常的精致,Z字形的大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就连这个后视镜的设计看起来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整体而言雷克萨斯并没有再延用传统的风格,而是为自己开辟了一条不一样的D级豪华车路线。

null



内饰方面,如果说奔驰S级是豪华D级车的典范,那雷克萨斯LS就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中控台下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的设计,一直延伸到右侧的门板位置,设计感十足,而中控屏幕也做了相同的设计,层次分明。

null



尤其是面板的造型设计更是流光溢彩,璀璨夺目,配上带有错综复杂的面板文理使得雷克萨斯LS的设计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一样,可见雷克萨斯对这款车费了多大心思,就像雷克萨斯官方对它的诠释一样,"越是微不足道的细节,越是值得倾注情感与时间,用时间慢慢雕琢明暗对比的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在博大的空间之内,将时间沁入细微之处,举手间触摸时光之美"。

null



作为一台D级豪华车,一个完美的后排也是必不可少的,后排娱乐,中央控制系统也采用了一块较大的显示屏,而且后排门板上的玻璃面板共有140个抛光点,耗时翻倍,在整体的豪华感上不输S级,再设计上个人认为还要比S级更强上一个层次。

null



动力方面现款雷克萨斯LS共搭载了3.5升 发动机:299马力 电动机:179马力,3.5升 316马力两款发动机,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它的动力虽然不算大,但是好在驾驶和行驶质感表现上乘,整体综合素质也表现的非常到位。

null



其实雷克萨斯LS的表现并不比BBA的旗舰车型差,相反它的整体素质甚至还要更强一筹,但是82.40万-119.60万的售价并无太大优势(LS仅有6款车型在售,供人选择配置较少),再加上身为二线豪华品牌,并不能像S级那样给车主带来更多的面子,因此即使LS是一台好车,也改变不了它小众和较低的品牌力度,雷克萨斯LS注定是为了那一小批更注重内在和品位的人而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