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媲美特斯拉Model S,全新宝马i4再次进入人们视野

2019年03月27日 18:34: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段时间,我们会猛然发现,各大豪华汽车品牌纷纷加快了电气化的脚步,就连大众汽车也是占尽了热度,昨晚的发布会上,包括概念车在内,大众一下子推出了五款纯电车型,我们可以发现,传统燃油车的纯电车型作为过渡期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也能够节省成本,随后便是全新的纯电系列车型的到来,这也更加表明了纯电等新能源车型未来的趋势也是势不可挡的。

null

就在前几日,宝马刚刚推出了全新的i3,新车在市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近日,我们根据外媒相关报道消息,全新宝马i4冬季测试谍照被曝光,再次进入人们视野,新车基于4系Gran Coupe车型打造,将于2021年上市,从而将会缩小宝马i3和i8之间的市场空隙,新车也可以看作是宝马4系的纯电车型。

null

新车由厚重的谍衣覆盖,但是我们还是能够发现,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虽然有双肾型的前格栅造型,但或为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修长的前大灯显得更加犀利。尤其是从车身侧面来看,宝马4系Gran Coupe的外形风格更加明显,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自然,造型优雅大方。

null

在2018年的巴黎车展上,宝马董事长Harald Kruger曾表示,全新宝马i4将会在ix3纯电SUV和iNEXT量产车型推出之后的不久才会发布,也就是预计将会在2021年上市。此外,还讲到,宝马现在已经有将近30万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在路上行驶,之后将会有更多新能源车型推出供人们选择,包括了2019年要推出Mini纯电,2020年会推出宝马ix3,2021年会推出iNEXT和i4,展现了宝马对于未来移动出行的具体规划,更想快人一步。

null

宝马i系列纯电车型的阵营将会不断壮大,这与其他车型不同之处表现在,采用了独特的架构和大量碳纤维材料的使用,然而为了保持i4的成本和批量生产,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能够实现从3系到7系车型上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的选择。

null

未来几年之间,电动汽车将会成为人们出行的标准配置。全新宝马i4预计将会采用和i3、i8相同的电池和电机技术,整体性能将可媲美特斯拉的Model S,官方表示,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零到百公里的加速度时间仅为4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00km/h。此外,还将提供300公里的较短续航里程。

null

其实,大多数人会选择长续航版本,一则是一步到位,二则是考虑到可以实现较长的行驶,当然,如果你居住在市区,平时上下班代步出行居多,并且有较为完善的充电服务设施,完全可以考虑选择标准续航版本,这就要看用户需求了,那么你对全新宝马i4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