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否硬撼人气王亚洲龙,看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如何最终定价?

2019年03月27日 23:21:59
分享到:
来源:柒车

最近国内B级车市场,人气之王莫属一汽丰田亚洲龙不可,其中雷克萨斯ES小弟和凯美瑞大哥的戏称其实都在表达着消费者对亚洲龙的喜爱,同时在3月23上市发布会上亚洲龙又以20.08万的起售价大量俘获人心,赚取了消费者厚道的低入门门槛感知,似乎国内B级车市场唯龙独尊了,但对于曾经在这个级别的执牛耳者——别克君越来说,这一切似乎还不能过早定论。新款君越将于明天(3月28日)上市,据部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全新别克君越会在性价比让消费者得到深刻体验,当然是否能达到这个预期,定价一定是其一个关键衡量指标。

null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将运动型车和高档轿车的审美元素容入其中。在车头处,全新飞翼式格栅尺寸进行了升级,多种材质的应用看上去更加饱满,同时塑造出较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构成的头灯,夜晚照亮后识别度较高。

null


从车身尺寸上看,现款别克君越已经比亚洲龙大出一圈,亚洲龙尺寸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而现款君越长宽高为5018*1866*1459mm,轴距2905mm,全方位的尺寸优势,保证了君越能够提供优于亚洲龙的属于纯正美系的宽大车内空间。不仅如此,新款君越将在现款基础上尺寸进一步加大,从已知信息来看,新款君越的尺寸为5026*1866*1462mm,轴距保持不变还是2905mm,长和高都有所加大。

null


在内饰部分,新车对总体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将配用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联技术-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在8英寸超清触摸显示屏上,总体布置以简洁为主,使用起来比较便捷,同时顾客可根据个人爱好进行删除或移动。同时,车主可通过个性化帐号设计,将个人偏好分别记录在车辆内的四个帐号中,使用期间仅需要登录不同的帐号来切换,完善自定义设计。在豪华氛围营造上,君越Avenir版显示出了美系车的优势。除了上述在皮质的大面积应用之外,它还配备了加厚长绒脚垫、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等来提升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null


在动力上,新款君越搭载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240PS),峰值扭矩350N·m,排放可满足国6 B标准,也就是满足最严格的国6排放标准,同时匹配9AT变速箱。与此同时,新发动机采用“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应用智能驱动科技,如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9速HYDRA-MATIC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9L。

null


最后:作为上汽通用别克的旗舰轿车,全新别克君越在此次的改款中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搭载的全新动力总成在数据上有所提升,油耗也随之下降。同时,新车还搭载了eConnect 2.0互联技术,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未来上市后是否能成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还是要看其能不能根据现有品牌情况进行合理定价。毕竟其在售的现款车型在终端的优惠幅度竟高达5万元,购买门槛也已经降到18万元以下,这都会是现有消费者一把用来衡量定价是否合理的标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