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2013年06月24日 0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在6月21日,别克通过一封邮件向大家公布了全新君越六款新车的价格,23.59万元至29.99万元的价格让其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停留在了20万元区间。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君越在价格方面略微有些松动,而这种松动也使得这款全新君越从价格上来看性价比较为突出。然而,在三款2.4升车型和三款2.0T车型中,到底哪款的性价比最高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个疑问。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别克全新君越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SIDI 领先舒适型 23.59
2.4L SIDI 精英舒适型 25.59
2.4L SIDI 豪华舒适型 27.59
2.0T SIDI 技术型 24.99
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27.99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9.99
3.0L V6 SIDI 智享旗舰型 36.99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分析:

对于君越这个名字,我们其实并不陌生,它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针对国内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定位在荣御和君威之间的商务车型。在当时它较为方正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车身尺寸,对于买车要面子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这款全新君越就是之前新君越的中期改款车型,作为一辆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它与其他车型一样,在车辆的整体线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变动的只是车头和车尾的细节之处,这也是大部分中期改款车型的典型特点。

众所周知,别克品牌的家族式特点就是它那霸气十足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这个设计就是当年从君越身上开始传承下来的。到了这款全新君越身上,别克的设计师们将这个家族式特点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强的立体效果让它可以更好的衬托出车辆大气豪华的性格。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相比于前脸而言,全新君越大灯方面的变化似乎更加明显。带有日间行车灯和AFS随动转向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除2.4升eAssist外的车型上均为标准配置,而它采用的LED雾灯,目前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乃至高一级别车型所罕见的配置。

那个在新君越上已经成为车型独有特征的porthole镀铬舷窗,在全新君越上被移动到了更加靠边的位置,增加了车头横向张力的表现感。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相比于车头而言,全新君越尾部的改变则要细微的多。它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且采用贯穿左右的全新布局,让全新君越尾部的整体风格更加协调。另外,全新君越尾灯也采用了与头灯风格一致的造型,与车头有着更好的呼应。

打开车门,全新君越内饰的改变就会呈现在你面前,那幅景象真的可以用绚丽来形容。虽然360°环绕的仪表台样式并没有大的变化,但四块液晶屏与冰蓝氛围灯的组合为这款车营造了相当淡雅又富有科技感的驾驶环境。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在全车中最能体现全新君越内饰变革的就要算是那科技感十足且足够有范儿的仪表盘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液晶仪表盘绝对处于领先地位,即便全新君越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但这块位居仪表正中的超大液晶屏还是相当提气。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其实,内饰的改变并不是这辆全新君越带给我最大的惊喜,它所带来的最大的惊喜是其所采用的各种科技配置,用我同事的一句话来形容:全新君越的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简直已经达到了逆天的程度。

之所以称它的配置已经达到了逆天的程度,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配备的那套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其实,这套系统并不是第一次在别克车型上使用,在之前的昂科拉身上别克已经采用了这套系统,只是昂科拉使用的是“简装版”,而这辆全新君越则是将“完整版”正式启用。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随着智能手机如今在市场上的如火如荼,智能交互系统目前也开始大面积被使用在汽车产品上。InterlliLink系统采用多样化的操作和指令输入,灵活多变的显示方式比起老款君越的车载导航娱乐系统要强很多。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在发动机方面,全新君越搭载的依旧是2.0T、2.4升和3.0升三种排量发动机,与前款车型相比,新车型在发动机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并且在2.0T发动机上动力表现还有所增加,这也是它此次除外观和内饰外最重要的一大变化。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

在变速箱方面,全新君越使用的也依然是通用的那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英朗(包括英朗XT英朗GT)和新君威等车型上都被使用着,不可否认在它与小排量发动机的配合上,默契性的确有着那么一点点的瑕疵,但当它与大排量发动机配合时,换挡的舒适性和舒适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