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2)

2013年06月24日 0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推荐:

2.0T智享旗舰型车型更值

在全新君越的车型序列中,其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共有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4.99万、27.99万和29.99万元。纵观这三款车型来看,我们认为价格为29.99万元的智享旗舰型,虽然它的价格最贵,但在价格与配置的综合情况来看,它的综合表现最为突出。

全新君越2.0T车型售价

  2.0T SIDI 技术型 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4.99 27.99 29.99
制表:凤凰汽车

从主动安全配置上来看,最为2.0T的最高配车型,其配备了车道偏离系统和并道辅助系统,在全新君越的全系车型中,也只有2.0T旗舰型和3.0升旗舰型才配有这两项配置。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2)

而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它的配置也采用了与3.0升车型完全相同的装备,后排侧气囊是其中最大的亮点。

全新君越2.0T车型与全新君越3.0升车型配置对比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3.0L SIDI V6 智享旗舰型
车身稳定系统(ESP)
自动驻车
车道偏离系统 --
并道辅助 --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自适应巡航 --
倒车影像
中央液晶屏
后排彩色液晶屏 -- --
分区空调 三区 双区 三区
后排遮阳帘 --
按摩座椅 --
自动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而其他配置方面,其更是比价格便宜两万的精英技术型多拥有着自动巡航系统、DVD播放器、移动硬盘、GPS导航、三区空调、后排遮阳帘、驾驶员座椅记忆、后排座椅通风、自动随动转向大灯和自动雨刷等。当你看到这些配置时,我想你不会再质疑这多出的两万元钱干什么用了吧?从这些配置来看它们的价值也完全超过了两万元的界限。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2)

当然,也许你会认为这些配置对于你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实用性,但仅仅多出两万元钱就可以让你换回如此多的配置,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当一款商务车型配备上了这些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面子的追求。

2.4升精英舒适型性价比更高

与2.0T车型相同,2.4升排量的全新君越此次也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领先舒适型、精英舒适型和豪华舒适型,价格分别为23.59万元、25.59万元和27.59万元。对于这三款车型来说,在它们当中性价比最高的并不是售价为27.59万元的豪华舒适型,而是售价为25.59万元的精英舒适型。

全新君越2.4L车型售价

  2.4L SIDI 领先舒适型 2.4L SIDI 精英舒适型 2.4L SIDI 豪华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3.59 25.59 27.59
制表:凤凰汽车

对于全新君越的全系车型来说,它们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全系车型都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前排测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所以从安全配置上来看,2.4升三款车型之间并没有任何的差别。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指南 中高配车型更值(2)

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除2.4升入门级的领先舒适型外,其他车型均备有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座椅腰部支撑、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自动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从舒适性配置来看,售价为23.59万元的领先舒适型配置上确实显得有些偏低。

全新君越2.4L车型车型配置对比

  2.4L SIDI 领先舒适型 2.4L SIDI 精英舒适型 2.4L SIDI 豪华舒适型
车身稳定系统(ESP)
自动驻车
车道偏离系统 -- -- --
并道辅助 -- -- --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 --
胎压监测系统
自适应巡航 -- -- --
倒车影像 --
中央液晶屏

GPS导航

-- --
分区空调 双区 双区 双区
后排遮阳帘 -- --
自动雨刷 -- --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于顶配版的豪华舒适型来说,精英舒适型在配置上少了BOSE音响系统、GPS导航系统、后排遮阳帘、驾驶员座椅记忆、随动转向大灯和自动雨刷这几项配置。虽然从这些配置来看,它们完全可以为你提供一定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但是相比于两款车型间的2.4万元差价,我更愿意选择更加实惠的金钱。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