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十代索纳塔实车实拍来了 居然这么有料!今年10月国产上市

2019年03月29日 20:24:20
分享到:

想象一下, 把一辆奥迪 A6、一辆阿斯顿马丁和一辆本田思域的最好零件拼凑在一起,前脸像福特,内饰像雷克萨斯,后尾灯像思域!由此产生的混合物是个什么样?基本上这就是我们在2020款现代索纳塔上看到的。自半个月前日内瓦发布亮相,2020款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实车已经来了……原来这么有料!那么小编今天就来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首先还是先看外观上,由于之前索塔纳系列的颜值一直被称很丑,所以这一次我们的设计方也是花了心思的,根据当前爆出的全新索纳塔来看,将"流体雕塑3.0"设计风格,运用到更大尺寸的索纳塔,其设计魅力得到了更大程度的释放,"流体雕塑3.0"的美感也更加突出,车身比例协调。新车采用了不同于现款的六边形前脸,全新一代索纳塔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为一体,加上修长的大灯设计,前脸看上去犀利凶猛。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和流畅。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得全新一代索纳塔更具“科技范”。同时,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内饰采用了大量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包裹,提升了不少档次!并且全新的中控大屏还搭载了第二代的车联网系统,搭载百度的CarLife系统,在语音识别上和远程控制上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惊让人感叹太高端了吧!

目前还没有透露出有关2020年现代索纳塔在动力配置上的相关消息, 但我们可以推测出一个简化的发动机阵容, 其中包括一个标准的2.4 升发动机和一个可选的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有了这个运动的外观, 也仍然有一个强大的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升级底盘的可能性。

索纳塔在中国的B级轿车市场曾经是创造过辉煌的,第八代索纳塔曾经力压雅阁、凯美瑞月销2万以上。不过第九代索纳塔外观饱受诟病,市场表现不佳。如今,北京现代卷土重来,第十代索纳塔预计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