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强版的车型卖得更便宜,荣威i6 PLUS给你十足的惊喜!

2019年03月30日 17:28: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荣威i6 PLUS上市,实际售价6.98-11.98万元

车身尺寸仅高度增加4mm

搭载1.5T或1.6L发动机

首先得感谢一下苹果,因为iPhone的原因,让中国人都熟知了“PLUS”这个英文单词,它代表了更大、更好、更强的意思。

很明显,这种命名方式如今也影响到了汽车圈,上汽荣威i6 PLUS上市,虽然是加强版,但上市直接宣布现金优惠两万,价格相比老款反倒是有了下降,6.98-11.98万元的实际售价,真的是让很多人都没想到。

null

null

null

除了简单粗暴的20000元现金优惠之外,荣威还宣布这辆i6 PLUS能享受2年0利率或超低日供气球贷以及互联网车型10年的免费基础流量。

null

PLUS的加大,在前脸就已经开始了体现,荣威i6 PLUS换了个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保险杠两侧格栅也用了新样式的镀铬装饰。当然,相信这套前脸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是从荣威ei6那直接搬过来的,运动气质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null

null

虽然它现在多了个PLUS的名号,但它的尺寸反倒是没多大变化,长宽高的三围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相比起现款的荣威i6,PLUS车型仅仅是在高度上增加了4mm。

null

车尾你几乎看不出一丁点的改动,连尾厢右下角的字母标识都是“i6”而不是“i6 PLUS”。

null

null

null

内饰同样没有做出改动,依旧两年前亮相的那块抢眼大屏幕,这套设计放在今天并不过时,所以暂时也没有必要针对内饰做出改动。不过因为PLUS版本配置下放的原因,所以这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能普及到更多的中低配车型上,当然,这块大屏幕里还镶嵌了上汽有名的斑马智行系统。

null

此外,身为“PLUS”,配置上的提升是一定需要的,例如原本高配车型才有的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如今在荣威i6 PLUS的中配车型上也给配齐了。

null

其余配置方面,荣威i6 PLUS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减震器也是全系升级了德国ZF萨克斯减震器。

null

动力部分,荣威i6 PLUS将搭载1.5T和1.6L发动机,至于参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老款的1.0T发动机则被放弃了。

其实荣威i6 PLUS的上市并非只是简单的拉高性能、提升配置,它的上市其实代表了荣威内部思想的改变,荣威i5的低价起步策略让荣威在四五线城市占领到了不小的份额,荣威i5的成功加上汽车市场的大环境,让荣威的高层认识到了市场需要下探,销量永远是第一位的,有销量才有希望。

null

所以荣威i6 PLUS针对定位以及产品本身都有一次重新调整,战略上的东西我们不讲太多,换成我们实打实能够看到的产品就是荣威i6 PLUS定价更低,但是配置更加丰富,甚至还用1.6L四缸发动机代替了原本的1.0T三缸发动机,站在消费者的层面来说,这辆荣威i6 PLUS更加实惠;而对于荣威本身来说,重新调整后的定位,更有助于荣威占领市场,对荣威的后期发展提到更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