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赶紧下手!大众、通用、雷克萨斯宣布官降,最高优惠可达3.3万

2019年03月28日 17:19:59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家的税收政策对于汽车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在今年的“两会”期间,就确定了新的增值税税率,这对于整个行业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汽车所处的制造业,将现行16%的增值税率调至13%,新的政策将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


虽然距离4月1日还有一些时间,但部分车企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热情,前段时间的奔驰宝马捷豹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几乎同时公布了全系车型官降的消息。而近几日,大众、通用、雷克萨斯荣威、名爵等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也紧随其后宣布官降。


增值税改革自18年5月来已经进行了三次调整,不过此前并没有出现如这一次波及范围之广,涉及车型之多的官降潮。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此次增值税率的下调和冷淡的中国车市,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车企将加入到这次的官降潮中。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已经官宣降价的车企。


上汽通用

null



上汽通用的此次价格调整涉及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在售的11个系列、39款车型,覆盖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MPV、SUV等多个细分市场,最高降幅达2.5万元。


上汽荣威

null



荣威对旗下部分车型做出了官降调整,荣威RX8、荣威RX5、RX3以及荣威i6四款车型指导售价,降幅3000-5000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万元汽车消费促进补贴、一成首付等优惠政策,综合优惠最高可达2.3万元。自主品牌一般不参与官降,原因是其单车可让给消费者的利润已经被持续压缩,但是荣威在本就保有巨大优惠的同时还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无疑让消费者看到了诚意。


上汽大众

null



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在日前也宣布将从3月27日起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此次调价的最高降幅可达2万。


一汽-大众

null



一汽-大众在本次官降活动中对旗下全系车型进行调价,并于3月27日起正式执行。一汽-大众也成为了首批让消费者享受到政策红利的的合资车企。此次降价幅度为0.3—0.8万元,其中CC顶配降价0.8万元,3月18日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顶配车型售价则下调0.49万至19.19万元。虽然一汽-大众本次价格下调的幅度不算太高,但是一汽-大众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领头羊,在此次价格下调后,旗下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增长,继续保持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恐怕也不是难题。


雷克萨斯

null



雷克萨斯中国在27号也宣布即日起提前下调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后,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最高降幅33,000元人民币。 虽然说之前的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降价也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雷克萨斯的此次降价在消费者中反响更为强烈。毕竟如今的雷克萨斯多款产品在终端依然存在加价提车的现象,而此次通过增值税税率下调,有望让消费者享受更为实惠的价格。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企官宣降价,消费者能否真的从中获利?这也是消费者所关心的。对于这个问题,作者认为虽然官降潮的到来让汽车的指导售价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其最终优惠可能很难触及到消费者。

null



因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汽车产品的终端零售价格是由各授权经销商制定的。这就意味着在终端售价上,经销商拥有绝对权力,这正是导致了市场上的加价行为屡禁不止的重要原因。


写在最后


行业的压力不断下压,市场寒冬仍在持续。在这个当口上,此次官降潮的到来能否提振销量,刺激消费,只有时间才能给与我们答案。不过汽车价格的降低对于消费者而言肯定是天大的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