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儿八经的B级车标杆,丰田凯美瑞从不偏科

2019年04月02日 10:47:17
分享到:

如何选择一辆各方面都均衡的家用中级车,油耗低、实用配置多和舒适稳重的驾乘感受是重要考核指标,而丰田将凯美瑞调教的恰到好处。

null


现款凯美瑞是第八代车型,从2017年11月上市至今不知不觉已有一年半之久,不过大家对其颠覆性的造型仍然记忆犹新,一张夸张地“大嘴”很擅长吸引旁人眼球。

这台是油电混合的凯美瑞2.5HQ旗舰版,也就是售价为27.98万元的顶配车型。

null


null


大家对外观造型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横贯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增强了视觉冲击力,隆起的车身线条突出力量感,得益于TNGA架构使车身重心更低姿态更运动。

与上代车型设计相比,犹如一位中年大叔转身变成了激情澎湃的健硕青年。

null


null


车标和大灯处嵌入蓝色点缀,以表明其混动身份,下方是一颗360°全景摄像头。

null


大灯配置相当丰富,全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自然不用多说,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等多项功能都有配备。

null


车尾的小尾翼和平铺在镀铬条处的“CAMRY”字标,都是为了凸显凯美瑞年轻运动化的定位而做出的改变。

null


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比较新颖,中控台上方全由软材质覆盖,车门部分和中央扶手为真皮包裹,配合木纹饰板,豪华感照顾得十分周到。

null


仪表盘为双炮筒设计,左侧转速表区域换成了能量监视器。

中间是一块7英寸液晶屏,显示信息丰富,各种安全辅助功能也都是在这里完成操作。

null


中控屏幕区域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不少人都吐槽为指纹收集器,但屏幕亮起时指印并不明显。(两侧的实体按键在2019款车型上被替换成了触摸式操作)

null


null


8英寸的中控屏幕算不上大,操作流畅不卡顿,系统主界面分为三个版块并可按照个人喜好来布置,使用起来顺手方便。

null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为全系标配,这台2.5HQ旗舰版还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座椅记忆、ACC、HUD抬头显示和三区空调等多项高端配置。

null


null


作为顶配车型,后排座椅扶手设有一块控制面板,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和电动遮阳帘调节外,还有后排独立空调控制以及座椅靠背调节,高级感十足,整车配置可以说是全副武装。

null


车内唯一遗憾的地方是,前门板储物格造型奇特导致储物能力有限,以及前排只配有一个USB接口。

null


凯美瑞2.5HQ旗舰版搭载的是一套2.5L四缸自吸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只有178匹马力,结合电机后综合功率达到了218匹马力,变速箱为E-CVT变速箱。

null


电池被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这里可以看到电池散热出风口,噪音不明显,同时也能给车主带来空间完整的后备箱。

null


因有电机加持,前段动力输出平顺且油门响应灵敏,特别是在堵车情况下,混动车型车内的安静舒适和省油优势得到最大发挥。只要深踩油门,发动机会立刻投入工作,提速干净利落。

相比上一代车型柔软的悬架来说,这代凯美瑞为了体现年轻运动,悬架变得富有韧性,变道过弯时有足够的支撑力,增添了不少驾驶乐趣。

油耗方面,满油后共行驶了800公里左右,早晚高峰拥堵路况和高速行驶各占一半,正常驾驶下平均油耗5.8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可观。

null


虽然现款凯美瑞上市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但热度似乎从未衰减。在整体综合表现这一块,凯美瑞把分寸拿捏的死死的,这款高性价比车型搁谁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