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如同换代!尝鲜抢购最低售价不到16万,全新长安CS95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02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4月2日,全新长安CS95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9-21.39万元(尝鲜抢购价区间为15.59-20.39万元)。新车依旧采用7座布局,外观则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并针对细节进行了相应调整;内饰同样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还搭载了inCall智联系统,注重时尚感的同时还强调了科技性。而动力却依旧延用2.0T+6AT的组合形式。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系统。

null


null



换装全新家族式外观造型

融入大量时下热门设计元素

null


全新长安CS95在外观上的变化尤为明显。新车完全摒弃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蝶翼式前脸,其中,多条幅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转向灯则与日间行车灯组合成回旋镖造型,使得整车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地犀利。

null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尊贵版车型另配备自动远近光;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仅装配在尊贵版车型上,其余车型则配备普通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null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C柱到D柱的距离使得第三排乘客拥有更好地侧窗视野。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19英寸多辐轮圈,而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撞色设计,整体风格较为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x宽x高分别为4949x1930x1790mm,轴距为2810mm;相比现款车型,它的高度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

null


尾部方面,新车也做了较大的调整,加入了贯穿式后尾灯,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也拉伸了整车的纵向宽度;同时结合尾部平行式线条,使得新车在视觉层次感的冲击下也体现出一点科技元素。


全新内饰布局主打科技、智能

标配12.3寸中控+inCall智联系统

null


来到内饰,全新长安CS95相比现款车型可谓是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配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null


null


同时搭载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在线互联、在线语音识别交互、远程车况查询、远程控制、防盗报警、救援服务,以及Wi-Fi热点等。

null


中控屏下方整齐的排列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此外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包括智能后向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车道保持、智能限速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并线辅助、盲区检测、追尾预警、开门预警、全景影像、带行人识别的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四摄像头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排四气囊+侧气帘等等。

null


新车继续采用2+3+2的7座布局以及配备了超大式全景天窗。座椅采用Nappa皮纹工艺打造,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挡把造型,多点触控无级变色调节LED氛围灯可配合各种场景和驾驶模式定义车内色彩,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null


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腰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350瓦10扬声器先锋品牌音响、三区自动空调、遥控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null



全系动力组合:2.0T+6AT

高配车型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蓝鲸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71kW/5000-5500rpm(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60N·m/1750-3500rpm。尾气排放则满足国VI标准。(注:两驱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9L/100km;四驱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4L/100km)

null


传动依旧匹配爱信6AT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而未配备中央差速锁等配置;其余则为前驱系统车型。底盘方面,全新长安CS9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注:新车依旧采用承载式车身)


综合评价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长安CS95可谓改款得彻底,说它是换代车型也不为过。全新的外观造型让它脱离了现款车型那种平庸、安稳的状态,年轻时尚化的造型促使长安CS95的定位愈发清晰;同时结合时下科技化、智能化的部分流行元素,全新长安CS95的内饰及配置也逐步被充实起来,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还能带来一定的新鲜感。除此之外,高配车型所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也给它加分不少。不得不说,全新长安CS95此次给消费者的答卷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进一步增大了其在同级对手中的竞争筹码。面对这样一款“改款如换代”的长安全新长安CS95,大家又有什么想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