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低油耗SUV的别着急!就在3月份,这几款重磅车型刚上市

2019年04月03日 07:4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刚刚过去的3月对于新能源领域来说是不平凡的一个月,2019年补贴政策的落地对于很多车企都像是一次“大地震”。除此之外在3月也有多款纯电动SUV新品登陆市场,它们都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点评:我们可以把名爵EZS理解为ZS的纯电动版本,这款车拥有动感的外观和相对领先的三电技术,整体品质感还是不错的。而最让人心动的是,官方还为这款车推出了前1万名顾客立减现金1万的优惠活动。不过,我们也不能忽视一点的是,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在同级别对手中并不出众。

编辑点评:刚刚上市的长安CS15 EV400相比此前老款车型主要在续航里程上有所提升。NEDC达351km的续航能力也达到了2019年10万元左右纯电动车应有的标准。不过在外观、配置等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提升,看上去不免有些缺乏新意。

编辑点评:从命名我们可以看出,元EV535拥有不俗的续航能力,这款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这已经是纯电动小型SUV的一流水平。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续航提升外,这款车还换装了比亚迪最新的内饰风格,其大尺寸中控屏可以电动翻转。编辑预计其仍会是小型SUV中畅销的一款。

编辑点评:比亚迪唐EV600的出现刷新了中国品牌纯电动SUV的续航能力,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讲,两驱版520km的续航能力已经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并且这款车在内外造型、空间等方面获得消费者较高的评价。不过稍稍遗憾的是这款车的门槛并不低。

编辑点评:对于消费者来讲,野马并不是一个主流的中国品牌。所以原创度并不算高的EC60补贴后卖到15.98万元起价确实有些惊人。并且野马汽车在经销商网络和售后分布方面相比对手也存在劣势。所以,这款车很难逃脱小众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