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全新一代翼虎发布 混动系统是重头戏 EPA续航瞄准643公里

2019年04月03日 14:09: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福特全新一代翼虎发布 混动系统是重头戏 EPA续航瞄准643公里

4月2日,福特正式在全球发布了海外版全新一代翼虎官图,国内长安福特国产版预计在明年上市。

null


看上去,福特全新的翼虎比以往任何一款福特车都更安全、更智能、更多功能。它可与标准混合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搭配,以配合各种驱动模式和智能辅助功能。

翼虎系列的每一款车型据说都瞄准了EPA至少643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前驱规格的常规混合动力车的目标是EPA最佳续航里程超过885公里。

福特北美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表示:“这款全新的Escape车型设计更时尚、更运动,可以让你体验生活中的任何冒险。”“有了我们一流的混合动力系统,消费者在加油站花的时间会更少,而在路上花的时间会更多。”

null


全新的翼虎比目前的版本更低、更宽、更长,长宽高为4585/1882/1742mm,轴距为2710mm,相比现款加长了20mm。更不用说它还轻了90.7公斤。其盾形梯形格栅的灵感来自第6代野马,而较低的车身前端据说借鉴了福特GT

根据福特公司的说法,新款的翼虎不仅看起来很运动,而且驾驶员也很享受驾驶乐趣——该公司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翼虎。

null


新一代翼虎动力系统才是重头戏,根据销售地区的不同,全新翼虎提供1.5T三缸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2.5L混合动力,该系统最大功率201马力,每100km综合油耗5.6L、还有2.5L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14.4kWh电池组,纯电续航约50km。1.5T/2.0T动力车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混动系统专用的电控CVT无级变速箱。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在EV模式下,epa估计的续航里程至少为48公里。至于充电时间,110伏1级充电器充电需要10到11个小时,而240伏2级充电器的充电时间将下降到3.5小时。

null


内饰方面,汽油版的第二排滑动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流的腿部空间。事实上,在新款翼虎的第二排,腿部空间比一辆全尺寸雪佛兰Suburban要大。行李箱达到37.5立方米。顺便说一下,翼虎混合动力车的头部空间、肩部空间和臀部空间仍然比目前的车型大,尽管高度略有下降。

null


福特全新的翼虎系列有S、SE、SE Sport、SEL和钛合金等多种型号。配置上有无线充电、8英寸触摸屏(SE及以上型号的标准配置)、12.3英寸的数显集群,以及配备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福特Alexa和Waze导航的SYNC3软件、575瓦10扬声器B&O音响系统。

海外市场,今年秋季它的汽油和普通混合动力车将上市,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要到明年春季才会上市。

null


鉴于国内市场,长安福特的下滑很严重,市场形势不容乐观,这款车能否扭转整个长安福特的颓势,还要看明年上市以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T
G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